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瑪麗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瑪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貓,是活躍在我們身邊的小精靈,有人認為它聰名伶俐,有人認為它十分狡猾。可貓在我眼裡卻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因此,我家養了一隻小貓眯,叫“小瑪麗”。 

小瑪麗穿着一身金色的外衣,在它的小腦袋上還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小臉上有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小瑪麗捉老鼠的本領可高啦。一天深夜,一隻小老鼠偷偷摸摸的來到我家準備來大餐一頓。可是在這個時候,小瑪麗聽到了腳步聲,就悄悄的跟着小老鼠,到了餐桌上,它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的撲了上去,用鋒利的爪子結束了小老鼠的生命。 

小瑪麗特別調皮。一次我在玩球的時候,小瑪麗也來湊了湊熱鬧,一會兒把球拋東,一會兒把球滾西的。逗我哈哈大笑。 

小瑪麗雖然特別調皮,可也又安靜的時候。今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小瑪麗就坐在我腿上,縮成一團,眼睛盯着電視,一動不動的,想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 

我喜歡小瑪麗------一隻可愛的小貓眯。

可愛的小瑪麗 標籤:小瑪麗歷險記作文 瑪麗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