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千秋雪”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和“千秋雪”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奶奶家曾經養過一隻兔子,我給它取名“千秋雪”呵,這個傢伙又精靈又可愛,常惹人笑到肚子疼。

  這隻兔子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手感特好!它披着雪白的棉襖,正好詮釋了它那“千秋雪”的名字,它那又大又長的耳朵有趣,可愛。

  有一回,我躲起來學着狼嗥對它咆哮了一聲,正在吃東西的它嚇了一跳,耷拉着的耳朵“唰”地豎了起來,屁滾尿流地溜到牆角,那大耳朵還在不停地發抖,嘿嘿,膽小鬼!紅寶石似的的眼睛經常賊溜溜地轉來轉去,我估計它是在期盼出現“天外飛仙”——主人扔的菜葉呢!平時,短短的尾巴像小絨球掛在屁股後面,蹦跳起來就像大風中搖動的銅鈴,最有趣了。

  “千秋雪”不僅可愛,而且很會察言觀色。有一回,我想試探一下“千秋雪”是不是賣力討好我,對我是不是忠心耿耿。說干就干,我準備了一堆菜葉,先往東扔了一片,它趕緊去接,我又往西扔了一塊,它又慌忙地去把這片菜葉運到它的小巢。嗯,還算聰明,我露出了滿意的神情。它也許是注意到了,隨後我扔的菜葉,它接得更賣力了,差不多扔十來片菜葉后,我突然對它狂吼了一聲,它嚇得愣住了,一動也不動。過了好一陣子,它戰戰兢兢地轉過身來,“看你耍什麼把戲!”我心想。不料,它竟對我叩起頭來,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分明是在求饒:“哥,饒命啊!我這個大笨蛋,無意中衝撞了您,請您慈悲為懷吧!”看它那滑稽的模樣,我還真不好意思再捉弄它了,最後,還犒勞了它幾片菜葉。

  我和“千秋雪”的故事遠遠不止這些。不過,聽了這幾個故事,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這可愛的“千秋雪”呢?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陳暄和



我和“千秋雪”的故事 標籤:秋雪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