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之夜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它可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今天全國人民都在歡度這個節日. 

  一放學,我就在門口靜靜等着媽媽來接我.媽媽終於來了,我便飛一般的跳上了媽媽的車直奔外婆家.吃過晚飯,我看了一下天空.我發現月亮還沒出來,我回到屋子裡靜靜地等待着月亮出來.我心裡想:中秋節的月亮是圓的,應該就像我們家家戶戶全家團圓、幸福美滿。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解放軍叔叔來,他們為了保衛祖國邊疆,遠離家鄉和親人,寧願一人苦,換來萬人樂,舍小家為大家,他們真是我們最可愛的人。聽不知從哪傳來了悠揚動人的歌聲:“十五的月亮,照在家鄉照在邊關.....”這歌聲把我思念的心情帶到了台灣,遺憾的是我們不能和台灣的小朋友一起歡慶團圓,但我相信不用多久台灣一定回到我們祖國的懷抱。 

 今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雖然看不到月亮,但是我的心情依然興奮。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