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人們都很重視這個人月兩團圓的節日,所以大家舉行了一個個慶祝活動。 

  早上,大街上早已人頭涌涌,商場、市場、超市都擠滿人。街上的人,有的手上拿着一袋袋月餅,有的手上拿着一隻只肥雞肥鴨,還有的手上拿着一盞盞燈籠。 

  到了晚上,我們吃完飯後,便開車到大良的順峰山公園賞月,一路上,一個個活動開始了,有的在猜燈謎,有的在舉行晚會,有的在燒烤,還有的在陽台上賞月。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到達順峰山公園了。順峰山公園很熱鬧,到處都有一個個大燈籠。有些小朋友在賣懶,有的在玩機動遊戲。我們走向草坪,有許多人早已來了,小孩子在追逐嬉戲,而大人們都坐在草坪上賞月、吃月餅。我們坐在草坪上賞月,今天的月亮竟是那麼的圓,那麼的美,我很快被這美麗的月光陶醉了。忽然,我好像看到吳剛在砍丹桂樹,而玉兔們正在搗葯…… 

  中秋之夜真美啊!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