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農曆八月十八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打算去外婆家過,到了傍晚我來到外婆家。

  還沒到門口,一陣陣香味撲面而來,隨着香味來到了外婆的廚房,只見桌上的菜肴五顏六色好美喔!有紅彤彤的糖醋排,有金燦燦的菊花魚,有綠油油的小白菜,還有香噴噴的蛋菇湯……應有盡有,可豐盛了!

  吃完晚飯,我們去廣場上買煙花。廣場上人山人海,我往天空一看,啊!天空中有紅的,黃的,藍的煙花……各種各樣的顏色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急忙的跑進煙花店裡,好多呀!該選哪個呢?我看了看決定買‘“家家樂”、‘‘威猛先生”、’‘珍珠傘”、”星光璀璨”。這些煙花我買了。

  爸爸叫道:”注意,我要放”威猛先生”了。”嘭的一聲,一團火球,像積蓄了千年的力量,唧,一條火龍以極快的速度,躥上空中幾十米的空度,便向四周炸開,砰砰,那錯落有致的煙花像伸展枝葉的巨樹,又像夜光噴泉撒滿了天空的銀輝,那般雄偉,那般讓人神往!

  我和弟弟一起放“珍珠傘”,我們把火一點,煙花飛上天空,好像仙女在天空掠過化成降落傘飛了起來。

  媽媽放“家家樂”,一點火就放出一個響炮,外婆放“星光燦爛”,點着后,有不同的火花出現。

  我看得眼花繚亂,已分不清東西南北了,這個中秋節真快樂!要回家了,我還有點戀戀不捨!

  四年級:張薷文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