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暑假600字作文

特殊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漫長的暑假為什麼這麼快就來了。你們可能覺得我的想法很前衛,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快一點放暑假。可是我的這個暑假絕對被母親大人安排的滿滿當當,什麼作文、古箏、英語……都要把我弱小的身軀壓垮了。你問我為什麼這麼確定?因為我這五年美好的暑假生活總是遭到我媽的侵襲,破壞的不堪入目。唉,還不如上學呢!

  一個星期一,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從英語班“爬”了回家。一進門,媽媽就招呼我過來,用一種親切的語氣對我說:“下個月的補習班你不用去上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不對,平常“法西斯”制度的媽媽怎麼轉眼間變成了“救世菩薩”?有陰謀,絕對有陰謀……“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媽媽的河東獅吼打斷了我的思路,看看,看看老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你要去鄉下外婆家去‘憶苦思甜’幫助外婆做事,並且每天要寫一篇勞動筆記。還有,這次的英語測試要得前三!”媽媽說。我不服氣的撅了撅嘴,偶的英語可不是用來吹的,但是——讓我去外婆家?那裡只有一台空調,一台電視機,沒有電腦,我可怎麼活嘛!不過外婆那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空氣新鮮,還不錯!算啦算啦,只要可以放鬆,一切條件都OK!

  好期待可以在外婆家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幫到外婆。當然也要給自己放放小假,畢竟可以玩了嘛!哈,我的第一個可以玩的暑假,我可得好好珍惜你呀!

  南陽市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李淼



特殊的暑假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