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讓心靈華麗的轉身作文1000字


  一位藝術家說:“你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同樣,你不能改變今天天氣,但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周圍的環境,但可以享受環境帶來意外驚喜。給心靈一個華麗的轉身,才能駕馭自己的心。

  這讓我想起英國詩人拜倫的一件軼事。有一年春天,他看見一位盲人在街上乞討,旁邊立着一個牌子“自幼失明,沿街乞討”。但用來收攏行人施捨錢幣的盆里沒有多少錢,拜倫在同情之餘,馬上給他改了幾個字:“春天來了,我卻看不見她!”世上哪裡還有比看不見春天更痛苦的事情呢?路人見到這簡短明了富含人情味的幾個字,紛紛慷慨解囊。

  詩人的幾個字,把春天蘊含的幸福降臨到盲人的心靈世界,儘管他看不見,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感覺到,他感覺到的是一種被呵護的溫情和幸福,這幸福像一束亮光,直透心底。給心靈轉身,這美好的信念猶如陽光萬道溫暖心靈。

  南宋末年,文天祥兵敗被俘。面對敵軍的戰船,稀疏的蘆葦,冰冷的雨水,還有那漂浮不定的浮萍......一位詩人正在經受着精神的洗禮。國破家亡,身不由己是人生巨大的挫折,凡人不可避免地萬念俱灰,痛心不已。面對敵人多次的勸降和高官俸祿的誘惑,文天祥毅然的選擇堅持對祖國的忠誠,以死報國。他讓心靈華麗的轉身,留給世人憾動心弦的篇章“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古今中外亦不乏志同道合者。

  仍記得《亂世佳人》中黑篷車從大火中衝出的場景:房子沒了,財物沒了,金錢沒了,而女主角斯嘉麗卻一臉堅毅:“明天,會是新的一天!”人財兩空是人生大挫折,凡人不可避免的心痛許久。但整日戚戚汲汲,囿於往日回憶的桎梏中,挫折終是挫折,毫無意義。倘若換個角度,將之看作通往光榮的荊棘路,明天終會是新的一天。讓心靈轉身,生命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若因前方險峻的高山而心生退意,因處境荒涼而唉聲嘆息,那樣生活只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困頓與無奈。給心靈一個轉身,擁抱真正的光芒。

  作家史鐵生曾寫道:“生病的經驗是一步步懂得滿足。發燒了,才知道不發燒的日子多麼清爽。咳嗽了,才能體會不咳嗽的嗓子多麼安詳。後來又患尿毒症,經常昏昏然不能思想,就更加懷戀往日的時光。”

  這一刻,我頓悟: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是幸運的,因為在任何災難面前都可能再加一個“更”字!心靈就像掌紋,雖然彎彎曲曲,不奪人眼目,卻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擷一手高枝的果珍,讓夢境延伸與現實交匯!請帶着期待讓心靈華麗的轉身吧!高三:蒲?宇


2、華麗的轉身——離開作文900字


紀念我的初二、 

  我不知道、 

  該用怎樣的辭藻來形容我的初二呢? 

  華麗、空曠、安靜、傳奇? 

  或許、什麼都是、或者都不是。 

  它只是一段閃着光亮, 

  卻仍平平淡淡的日子。 

  那時候的風輕雲淡、 

  無非是些幼稚的遊戲、 

  傻氣的言語、單純的花痴, 

  伴隨着白色的塵埃、滴滴答答地倒計時, 

  油墨的試卷、試卷右上角紅色的數字, 

  一切的一切, 

  至今仍是冷得讓我窒息。 

  但是、在那樣平靜冗長、 

  我們都還沒長大的日子裡, 

  我們的友誼、 

  那個讓我可以很開心的人、 

  那些讓我可以很開心的事、 

  那些親愛的夥伴們、 

  我們一起愛着相同的事物、 

  分享相同的心情、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夢、 

  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們在一起的幸運。 

  我們、都在懷念、 

  可是、轉身、 

  我們、都要離開。 

  時間會帶走多少記憶? 

  沒人說得清。 

  我們的這一年、 

  也許是消失的沙漏、 

  一去不返。 

  今天、老師在課室的時候、 

  悄悄地、我看着她紅着的雙眼、 

  想罷、她很難受吧、 

  我們、何嘗不是呢? 

  我以為我會哭的、可我卻沒有、 

  不是因為我太堅強、 

  不是因為悲傷沒有觸動我的心、 

  只是、我們都會離開的。 

  誰又知道、 

  轉身、我一個人、一路、在落淚, 

  我不哭,我只是,落淚,安靜的。 

  我只是、輕輕地,安靜地、 

  在鍵盤上、敲打出這些悲傷的文字、 

  讓那些華麗的碎片從記憶中毀滅、 

  讓那些風輕雲淡的日子都從記憶中消逝、 

  離開、就像風箏斷了線, 

  埋藏好關於幸福的諾言, 

  天才會亮那麼一點點, 

  我們誰也不說抱歉。 

  離開、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在我的眼淚還沒有決堤之前、 

  還來得及, 

  去祝福她和他的永遠、 

  在我的心事沒被發現之前、 

  還來得及、 

  藏好那一句從來沒有說過的再見。 

  原來、能夠堅持下去做一件事的理由、 

  不是夢想、 

  而是因為、我們在一起。 

  華麗地轉身、 

  藍藍的天、 

  抬頭微笑、 

  我們、在一起。

3、華麗的轉身作文400字


  曾經因為體能好而被體育老師選去練1200米跑,說是只有我可以勝任這個項目,還說要去參加區里的比賽。

  於是也只好答應,便每天在學校操場上繞着圈練習長跑。幾星期下來,肺活量倒提高不少,成績卻只是止步不前。

  也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就現在的速度,恐怕連決賽都進不了。困難就像山一樣立在面前,無法逾越。

  於是就有一點點苦惱,有一點點自卑,有一點點煩躁。

  直到那天媽媽看着一口氣在跑道上繞了四圈的我大汗淋漓地走下跑道,她迎上來,遞給我一瓶水,然後陪着我在操場上漫步。

  我悶聲地向她抱怨,成績還是提不上去。

  她沉默了一會。我有些驚奇,我以為她會像平常一樣毫不猶豫地鼓勵我:“翻過這座山,就有希望。”

  然後她問我:“你對這個項目有興趣嗎?

  我愣了一下,想了一會兒,發現不得不承認,我其實是把這個項目當負擔看的,並不喜歡。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多練習,速度提高后自然就會產生興趣的吧!

  “不對哦!“她轉過身朝我笑了。


4、給青春一個華麗的轉身作文1600字


  青春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我還在靜候它的開始。可它早已結束……

  我們都曾年輕過…在那年輕的歲月里。年少輕狂的我們不知天高地厚的揮霍着那一去不復返的時光。那時年少的我們都抱有一種僥倖的心理。

  我的人生還很長。過了今天還有明天。明天明天的明天。我還有很長的時光。我不必在意今天。我可以荒蕪今天。因為明天又是一個開始。又是一個新的今天。於是我盡情的荒蕪今天。待到明天。又是一個僥倖的心理。我還有很多的今天和明天。

  於是又盡情的荒蕪今天。無休止的這樣荒蕪。無休止的熬。熬過昨天。熬過今天。熬過明天。熬過春夏秋冬。熬過一年又一年。

  此時無知的我們還不以為然。

  在那些周而復始的春夏秋冬中。在那些所謂青春的時光中。我們荒蕪。頹廢。墮落。

  我們變得冷血…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我們不為別人憂傷。因為也沒有人為我們悲傷。我們不為別人流淚。因為也沒有人為我們掉淚。我們只用保護好自己。就好。

  可儘管這樣。我們還是會受傷。我們會懷念那些美好又幼稚的童年。那些充實又快樂的時光

  那時的單純。我們不再回得去。現在。未來的我們。不在單純

  經歷了太多的轟轟烈烈。世俗不凡。明白了。簡單平凡是多麼的快樂

  如今渲染世俗的我們才明白

  那花一般的時光。歲月的年華。初出茅廬的單純

  早已逃之夭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遺留下的我們也只是等待過後的蒼老

  青春。一首華麗的樂章。彈出無盡的悲傷。舞出不盡的惆悵

  用盡全身的力氣只為舞出一首絢爛的歌。可終究還是逃不過歲月的蹉跎。它終究要逃的一點不多。一點不少。暮然回首。又是一個黃昏落日

  有一種花。努力了一生。只為綻開一個盛夏

  它用盡一生的努力。一生的力氣。只為活一個更精彩的夏天。猶如一個七彩泡泡在太陽光下絢爛的時間。

  它。任狂風吹。任暴雨打。認真接受着一場又一場暴風雨的洗禮。一次又一次的春去秋來。至盡。含苞待放。

  很漫長的等待。很短暫的青春。它。還是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我們又何不像這花兒呢?一樣的命運。一樣的努力。一樣的等待。一樣的綻放。最後一樣的凋零。

  在這花兒即將綻放之季。在這正值青春年華之際

  我們何不也活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精彩呢?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別人的冷眼相看。

  又何必為了那些不存在的異議去改變。最後還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別傻了。那無意義。

  堅持自己覺得該堅持的。放棄自己覺得該放棄的。有些東西留不住一輩子。時間長了。終究會淡忘。一切都只是過眼煙雲。

  其實。有些時候還是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也許你會認為這好假。這隻不過我的個人看法而已。事實並不如此。

  這很對。它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可它也會成為你的個人想法。

  以前無知的我們。還小。不懂事。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那時正值青春叛逆期的我們。真的。很不懂事…

  逃課。抽煙。喝酒。打架。泡吧。談戀愛。夜不歸宿。以為那是一種時尚。以為那很好玩。以為那樣會很叼。以為那樣的自己會很至高無上。

  其實呢!自以為是的時尚是什麼?是丟掉自己的名譽。自以為是的好玩是什麼?是讓父母為你掉盡眼淚。自以為是的叼的什麼?是讓父母為你操碎了心。自以為是的至高無上又是什麼?是玩盡了你自己的青春。

  傻瓜們。你們玩的是自己的青春。

  跟男朋友(女朋友)吵架了。就去抽煙。去喝酒。以為那樣可以麻痹自己。讓自己不那麼痛。其實呢!什麼又是痛。那隻不過是你們用來安慰自己的代名詞而已。那叫自欺欺人。

  失戀了就。要死不活的。要麼哭的死去活來。要麼動不動就自殘。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在那麼做時請想想你們的父母。想想你的媽媽。你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你那樣做她會有多心疼。

  想想曾經做過的那些。想想曾經的那些的想法。那是多麼的可笑。幼稚。那個年齡階段的你又怎麼可能去支撐起那麼大的負荷呢!

  我想我們都不小了。那些小時候不懂事犯過的錯也已成為了過往。

  不要去在意那麼多。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明天和未來同樣都會是光明的

  我們只需做好充分準備……微笑迎接。

  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

  雲南省紅河州箇舊市十四中初三:王詩琦


5、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作文800字


在陌生的國度,邁着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相信幸福在不遠處。在異鄉的國土,跌倒了別認輸, 你的夢想有我們守護, 愛你的心,永遠會為你祝福 。”當把這首歌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的時候,韓庚,你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么?意味着我們將陪你度過風雨,不論任何事都對你不離不棄。 

  你默默承受着傷痛還會笑着對自己說要堅強,要加油。解約門時間剛過你就出來微笑的說:“沒事我很好。”好?怎麼會好?這期間你經受了多大的壓力,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拋下辛苦得來的成績,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呀!你知道么?你的好,你的不好,對愛你的人來說,那是天大的事。 

  你說過你是是為舞台而生,也是為我們而生的,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是凌晨幾點你都會說:親,謝謝你們支持我。" 僅僅一句話,我們就知足了,解約事後你給大家留言:“謝謝你們還沒有放棄我。”你知道你這句話虐到多少人么?怎麼會放棄?當然不會放棄?我們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要喜歡上了就不會放棄。我們還是喜歡你說:“我現在人很好,我知道你們都在。”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了分享他的光榮,而是在他憂傷的時候和他一起分擔,韓庚,我們就是這樣,不求別的, 只求你好好的。韓庚,你可不可以養胖點給我們看,經過這麼長時間的休養,你只知道練習么?不能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么?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善良,萬一讓人騙了怎麼辦? 

當你萌着一張小臉出現在舞台上時,台下的歌迷為你瘋狂:當你身體不適時,所有的飯為你擔:,當你為感謝我們深深鞠躬時,我們感動的淚流滿面。韓庚,一個讀起來嘴角會上揚的名字,就是有着這樣大的力量,牽動着我們的心。 

每每提到你時,我們都會自豪的喊出我們共同的名字——庚飯!韓庚,是你把我們聚在一起,是你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我們回報你的就是永遠愛着你,永遠做你最龐大的粉絲團! 

  韓庚,,現在的你沒有勞累,沒有負擔,有的只是公益,有的只是街邊的腳步。我們陪你完成這華麗的轉身,隨後,海闊天空!

6、謝謝,他華麗的轉身作文200字


  時間就這麼悄然流逝,就在他華麗的轉身後,我的童年早已被他帶走,只留下一張跨入成熟的入場券。

  還未好好珍藏,就已化為烏有,這是一件多麼諷刺的事啊!可這確實是真的。

  是停下來看着他從我身邊奪走我還未曾體驗的青春,還是跨入成熟的大門去體驗屬於我的青春。

  終於鼓起勇氣,站起來,沖向成熟的大門。在這之後,我看見了他,他微笑地對我說,果真沒有猜錯,他就知道我會來的,他要我好好把握我的青春。

  這一次我再不會讓他輕易的奪走我的青春!這是只屬於我的青春!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