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份半透明的幸福500字作文

一份半透明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偶然的機會,從堆滿塵灰的書櫃里,翻出了一本薄薄的、泛黃的作文本,它烙印了我童年留下的痕迹,也無意間勾起了埋藏於我心底里的一份半透明、若有似無的記憶,淺淺的,淡淡的。 

  翻開這本遺忘已久的物件,那份僅僅存在點滴記憶的感覺,又回來了。只是那樣簡簡單單,就像水晶,並不是冰冷,而是一種純潔。 

  我喜歡聽她唱歌,她的歌聲就像一滴神聖的水,在心靈深處靜靜地蕩漾着…… 

  還記得和她一起去海邊堆城堡,在操場玩“過家家”,一起盪鞦韆……在逝去已久的童年幸福中,和她一起的日子,都珍藏在這本作文中。我和她用生命中最美的季節,換取了一份最令我回味的美。 她離開我時,沒有留下隻字片語,是那樣的驀然。 

  那時侯,總是感悟不了這段友誼的溫情。因此,我們並沒有儘力去挽留這段珍貴的感情,只是任由這段純樸的、莫名的幸福無聲地從身邊悄然滑過。的確,很多事情會被時間所沖淡,但是有很多事並不是時間的流動所能洗去的,就像腦海里,這份半透明的幸福。 

  回憶中的日子也很美,我不敢奢望那份感情會再次回首。或許,很多很多年後,我們會在人潮中再次遇見,縱使只是那樣的擦身而過,已經心滿意足。 

  在回憶往事之餘,捕捉這份藏在靈魂深處,隱隱約約的幸福,會細細品嘗到一種獨特的美。

一份半透明的幸福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透明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