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凌亂作文

凌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凌亂的心情隨記作文1300字


  (一)

  今天下午,同桌瑜前面的男生和一位男生Y換位了。

  上課了,Y男生常常把頭轉過來——我感覺到他在看我。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看黑板,不小心與和他的眼神相碰。我看着他的眼神,覺得很深邃,有一種我無法讀懂的情感。但是,他時常轉過頭來看我,令我覺得尷尬萬分,也令我有幾分畏懼——背後這麼多同學,萬一看到產生了誤會,那怎麼辦?——我可不想別人誤會。

  (二)

  今天上午,Y男生轉過頭來和同桌說話,有說有笑的,當時,我看了很久的書,覺得有點兒疲倦,看見他們倆在談話,就加進了這個“行列”。

  上課後,同桌瑜給我遞來了一張紙條:你發覺Y與你談話的時候好像很高興嗎?我當時愣住了,突然好像意識到了什麼:沒有吧?你多想了。

  (三)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第二節是數學。

  第二節上課後,因為數學老師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布置完作業后,就離開教室了。

  我認真地做着老師布置的作業練習,但是,不經意間我看見Y男生轉了半邊身坐着,手裡拿着作業本,眼睛一直盯着我這邊。頓時,我覺得尷尬萬分。為了不要再這樣下去,只好用數學書遮擋住了自己的臉……

  (四)

  今天上午放學,我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座位時,Y男生遞給了我一張紙條——表白信。

  Y男生在信中說,他已經暗戀我很久了。喜歡我的才藝、氣質、外貌……說我溫柔、善解人意……

  他還說,以前他紀律一直比較散漫,學習也很不用功,但是,自從愛上我后,他就努力地改變自己。還說,我給了他很大的鼓勵,我是他學習的動力……

  收到這封信,我覺得很意外。因為他沒有調到同桌瑜的前面之前,我好像未曾注意過班裡有他的存在。

  讀完信,我的頭腦還很清醒:我迅速把信撕了,扔進了垃圾桶。

  (五)

  今天上數學課,Y同學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拿着毽子拋來拋去,還時不時做一些其他的異常的小動作。

  (六)

  今天Y男生給我遞來了一封信——仍然是他的煽情表白。我沒有被他的煽情感動。

  (七)

  Y男生越陷越深了,看我的頻率越來越高。為此,我經常在書桌上豎放着一本書,遮擋着自己的臉。

  (八)

  Y男生知道我不理會他,總是和同桌瑜說話,引起我的注意。這時候,我總是埋頭學習,不曾理會。

  (九)

  這幾天,Y男生越來越離譜了,為了引起我的注意,竟然在同桌這裡“下手”了——每節課都時不時碰動一下同桌的書桌,搞得同桌心煩氣躁,他的這種行為,令我有些反感。

  (十)

  同桌瑜的筆掉到了地面上,被Y男生撿到了。他真是“陰魂不散”,竟然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把紙塞進同桌瑜的筆的筆筒裡面。同桌氣得不得了。只是,苦了那支筆了。

  (十一)

  今天,Y男生真是“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同桌瑜的英語練習答案落到了他的手上,同桌瑜問他要,他不但不給,還撕了——同桌哭了。

  我安慰同桌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只好寫了紙條給Y男生:我的同桌哭了,你快讓她開心起來!

  他回復說:她開心也會說不開心的。

  我說:那你想辦法啊!

  他回復說:你支兩招。

  我說:又不是我惹她生氣的。

  他回復說:你和我聯手哄她開心吧。

  我說:呵呵,想得美,另找他人吧!

  他回復說:我不會找別人,只找你。

  ……

  我一看,覺得情況“不妙”,沒有再回復了——怕他再來一個煽情的真情告白。

  (十二)

  現在學習最重要,為了讓Y男生全心投入學習中,我和班主任提出了調位。

  希望Y男生認識到他的錯誤,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


2、凌亂日子裡的坐標系作文700字


  簡簡單單的生活無知的一塌糊塗

  從不懂得藍色的憂傷不懂得人情的善變不懂得生活的慘淡不懂得是愛的旋律

  每一次站立回首向身後眺望都是一次不知不覺的進步和成長

  友情我有一群稱為朋友的友情

  我們可以在夏季涼爽的夜晚一起嬉戲

  在課間互相傾述這心裡煩惱

  當考試降臨時一起抱怨時間的無情課本的乏味老師的嚴厲

  朋友的談話往往是最能充實空虛額的內心一步步的成長

  人生的坐標系也在無休止的蔓延永遠也走不出紛擾複雜的人際

  那些稱為朋友的友情可以感到暖流融化自己無助的內心

  斗轉心移十七年的光陰緩緩流過

  回憶小學的天真幼稚

  初中的純真於歡笑

  迎接着高中的挑戰於無知

  陪伴自己走過來的友情

  只有自己最知道哪些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朋友哪些才是吐露自己內心最深處的人

  有時在黑暗的籠罩里仔細想過朋友為自己做過的只要一件事都會為之感動

  想過每個人都會有心裡不滿的朋友討厭她的存在討厭她的言行舉止

  但是能會有幾個會真正與自己討厭的人一刀兩斷?

  還不是依舊的打鬧嬉戲但是心底里對對方的那份純正友情已經不在了吧!

  走過的路沒有一條是平坦的

  以往的思緒沒有真正的整齊而清晰

  總是在喜迎第二天的到來,而未知明天是否是幸運的只要過好這一天就好

  當日光逐漸傾斜雲朵離開了悲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我們不得不在現實中去適應

  我珍惜我的朋友們,因為只有和她們在一起這個世界才是最純真的

  就算淚水止不住簌簌落下也會有一條條溫暖的弧線從臉頰滑逝,輕盈無聲

  我喜歡結交更多的朋友,慢慢發現原來這個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我這麼想的

  因為每一片美麗的花瓣都有一個單純而美好的聲音

  長治市第六中學高一235班:宋麗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凌亂之生日隨想作文700字


原來一瞬間的孤獨,也可以如此的致命,然而我只能在孤獨中找尋寂寞。感覺真的很無助,等着的電話短信都沒有來。老師在上面講的泡沫橫飛,同學們也在互動,而我,我在幹什麼?不知道,不想深入,也無法深入。我只能在寂寞中孤獨,在孤獨中等待,在等待中無助,在無助中想流淚。 

  無言的孤獨呵!是最深沉的悲衰,不能明白自己的感情,也無法想象。明明很多人在身邊,明明身邊的人有很多笑容,明明笑容中包含很多溫暖,卻還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流淚?很遙遠的一個名詞,有多久沒有衝動的流淚了,我已不記得。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在我心裡,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 

  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在我心裡,淚是為我的孤獨所存在,不是傷心,因為我不懂傷心,它凝結所有的寂寞與悲哀,濃黑般的孤獨,濃黑般的悲哀。出來了,便不再回去!當然也無法回去!它歸為黃土時,大地埋葬了我的悲哀,或許有一天,它會舞入空中,灰飛煙滅,但有些事是不能忘卻的。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 

  生日其實對我無多大的意義,我想,如果不是他,我應該不會記起我的生日吧!現在,很孤獨,真的很孤獨!

4、凌亂作文350字


  是不是所有的相遇都預支代價,是不是所有笑容都暗藏陰霾,當笑顏變成了夢魘,當幻想變成了幻象,這一切,就好像一直那麼理所當然。

  於是,世界上又多了一個路人甲亦或是路人乙,襲卷而走的是那樣的挫骨揚灰,卻還不留喘息的餘地。

  彼此的雜念,雜念,註定不能存活,那是不能見光的黑暗。

  慣性的想象,有時也會不以為然。也或許,僅存的理智被屏幕喚醒,然後就看見了那個惺惺作態的影子。

  影子,像是灰暗,像是孤單,像是另存的一個極端。

  然後,不知道誰又在苟延殘喘。

  我不知道,這是偶然,還是必然,亦或是此時此刻的尋覓未果的杞人憂天。

  時光啊,時光,你彆強求,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時光啊,時光,你別負我,該給的我給,該丟的我丟。

  會盡的黑夜,不熄的火焰,不滅的信念。

  時光啊,時光,你若不留,我起身就走。

  高二:零丁煢


5、我,你,以及那凌亂的謊言(三)作文100字


五 

  你給我吃糖 

  然後就想離開 

  我用憂傷的目光看着你 

  嘴裡還很甜

6、凌亂作文200字


  有沒有這樣的情形

  花瓣還沒有綻放就已經墜落

  有沒這樣的情形

  春天還沒有到來雪花已經飛舞

  面對貧瘠

  我為什麼還是要呼喚星辰大海

  面對失落

  我為什麼還要震耳欲聾地高歌

  一個人就是一道永遠無法破解的方程

  當煙霧瀰漫大地的時候

  視力成了無可考證的難題

  酒吧的高深莫測

  飯堂的三十六計

  這些東西已經將應有的畫風凌亂

  想多了 人說

  明天還是明天

  當然 明天還是明天


7、凌亂思緒作文700字


我在風中,徜徉。希翼,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題記 

  考完試,卻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心情反而比考試前沉重...... 

  冷冷的空氣侵襲全身,想想過去所做的事,感覺自己很幼稚,好想忘掉過去,給自己一個去努力的理由,卻越陷入矛盾中。 

  初三的生活真的很忙,可是我卻很滿足,笑容也比以前多了。只是,成績......站在學校的走廊上,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風,輕輕地吹過,我,站在走廊上,任輕風拂過臉龐,吹亂髮梢。這種感覺似乎從未有過,舒服,愜意,卻又帶着些許傷感。仰望天空,雲霧滿天。好希望時間能就此定格,這樣,我就不用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了。雄鷹翱翔於天際,落葉滑落樹梢,是為了什麼?我不想去探究,我只想像蒲公英那樣,乘着風的翅膀,去到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 

  秋天,這個帶有憂傷氣息的季節,卻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悲涼。在不經意間,忽然發覺落滿一地的黃花瓣竟也是如此之美。只可惜,我不曾見到它們飄落的過程。那一定是充滿詩意的過程吧!風吹落了一地的花瓣,卻帶不走我的記憶。 

  現實真的好殘酷,把我最後一絲驕傲都無情的剝奪了。從成績開始揭曉的那一刻開始,微笑,似乎是多餘的,憂鬱也成了必然,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成績!可是,我又清清楚楚的知道,我根本就做不到。唯一能做到的,只能是讓眼角的淚水不流出。或許,我把成績看得太重要,或許,我始終都學不會面對現實...... 

  仰起頭,不讓眼淚流下,卻看到了一樹不枯黃,低下頭,不想讓朋友看到自己的傷悲,卻看到了一地的落葉。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行,卻找不到方向。 

  枯燥的學習生活,讓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十分漠然。不想去管太多的瑣事,只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到永遠。Forever, how far?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困惑,很想知道答案,卻無從得知。 

  用微笑掩飾着自己的悲傷,用眼淚表達自己的悲傷,哪個方法會更好呢?

8、凌亂的思緒作文200字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就是要執拗地決定呢?為什麼明明放棄了,反而卻一定要選擇去愛呢?可能就是我不肯讓理智駕馭情感,不顧一切地出賣了自己,賣給一場鏡花水月的糾葛,只為換取我人生中最後的快樂! 

  如何讓我決定去愛或不愛啊!在這帷幕即將拉開的時刻。當我義無反顧、當我傾盡所有、當我執迷不悔的時候,你會像魔鬼一樣的纏繞着我,讓我面對着無法再剪理的凌亂。 

  所以,我怎能就這樣決定,就這樣放縱地厝火積薪!因為,在一切都發生以後,我還如何去面對自己那重創於命運的心魂!  

  哎,上帝呀,上帝,我如何去做呢?為什麼愛情會如此的偉大呢?為什麼想擺脫卻無法擺脫呢?為什麼……?

9、凌亂中的幸福作文700字


好長時間了,我忍不住用鬱悶的眼光看他————這個被我稱為丈夫的男人。 

  他怎麼可以把鞋子一隻正一隻反的摔在門口;他脫下的衣服亂扔在沙發上;他老忘記倒煙灰缸;他連自己吃完的碗筷都不放;……看着這個不管我怎麼整理都亂糟糟的家,我心中時常泛起即將崩潰的感覺。我也經常說,他也經常改,可是我一不提醒他就忘,有時我甚至大吵大鬧,可是好不了幾天,他又“原形畢露”。我只能一遍遍的感慨,男人是地球上最麻煩的動物,聰明的女人應該近而遠之! 

  一天,我在看電視,裡面的倆口子剛離婚,從此女主人一個人住着,家裡很清閑,用她的話說是這個家從此省事了,沒男人。“我的房子現在很乾凈,衣服都跌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擺設放在適合的位置,地板上沒有來歷不明的痕迹,家裡也沒有爭論吵鬧的聲。”她的語氣凄涼,透着欲藏彌生的失落。 

  確實,它的家很精緻,很潔凈,可不知為什麼,屋裡隱隱約約散發著孤寂,透着縷縷寒氣,叫人忍不住想逃離。在開始,她的家可不是這樣的,雖然沒有現在正潔,但很溫馨,有人間煙火的味道。 

  到了晚上,老公回到家時,衣服亂放在沙發上,鞋照樣不規則的放在一邊,家裡還有濃濃的煙味……。我什麼也沒說,把衣服掛好,蹲下把鞋放在鞋架上,一聲不吭的收拾起來。他看了看我,猶豫了一下,終於滿臉疑惑的問:“今天怎麼了”?說著說著站起來,面帶笑容,老婆我來吧!你休息休息……我想阻止他,想告訴他今晚我樂意看這個“狗窩”,但終究什麼也沒說,只是在心裡獨自幸福着。有些溫暖的感覺只屬於女人,卻與男人無關。 

  女人的幸福,有時候就是“把屋子收拾好,等你一點點來弄亂”。現在,如果你走進我的家,看到房間里一片狼藉,我可不管你怎麼想,我的感覺確是——亂並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