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雨是瘋狂的,它想下就下,誰也不能阻擋。它下得毫無預兆,它下得雷電交加,它下得狂風聚起,它下得天昏地暗。 

  就在昨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使我不經埋怨起來:昨天是一個炎熱交加的日子,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它籠罩着大地,不讓一絲微風吹拂大地,大地被“烤”得熱極了,它真希望涼風能夠習習吹來,讓它膨脹的臉放鬆下來!一看這天,我便想起來去游泳,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剛樂滋滋的吃完了飯,老天就像跟我作對似的,下起了傾盆大雨,“哎!”我滿臉不高興,“真是倒霉透了!” 

  夏天的雨也是美的,它使原來垂頭喪氣的花朵們昂首挺胸地“站立”在草地上;使原來死氣沉沉的小草們又重新充滿了生命力,歡快地“唱”着雨之讚歌;使原來只有花骨朵兒的荷花爭先恐後地秀出自己的美麗。 

夏天的雨是瘋狂的,但是人們從來都不抱怨這夏天的雨,因為夏天的雨過後,往往是清新、新鮮的空氣。夏天的雨還可以讓大地變得煥然一新!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