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雨

  薄煜龍

  “真熱呀!快打開窗子!”又是媽媽在向爸爸下命令。

  打開窗子,哇!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變化。螞蟻排着一支整齊的隊伍,向高處爬去。河裡的小魚一會跳出水面,好像告訴我什麼消息。忽然,我眼前一亮,原來是只燕子,它一下子飛進了我家的空屋子裡。它們好像告訴我:“快下雨了,快做準備吧!”

  果然,不久,我看見外面電閃雷鳴,接着又下起雨來,雨點像箭一樣落在地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一會兒,我出去打開下水道,在路上,水真深啊!足足有三厘米深,一打開下水道,水嘩嘩地流進下水道中。突然,我覺得有人在用小石子打我,我從地上拿起一顆,冰冰的,原來下起冰雹來了。我趕緊向樓上奔去。

  雨下完了,太陽又露出了笑臉。我順手又拿起一塊石子,向水裡一扔,從水面上出現了一片水花。我摸了一下水面,可真涼,因為剛剛下了一場冰雹,快融化了。不知道外婆家的棉花怎麼樣了啊?

  今天的雨可真大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