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雨

  李世宇

  今天下的雨太大了!大得簡直無法形容。

  下午上作文課時,我一看天空中,太陽公公在烏雲里逃逸。又過了一會兒,天空中是烏雲密布,就像很多樹葉聚集在一起。不一會下起了小雨。“淅瀝瀝,淅瀝瀝”嫦娥好像在哭泣。

  我們下了課,我抬頭一望,下起了小雨,“嗒嗒嗒”我彷彿聽見了老天爺在哭,好像是誰偷了他的物品似的。

  我們放學了,雨越下越大,電閃雷鳴,雷電合作成了傾盆大雨。雷公用他最大的聲音,發出“轟隆隆”的怒吼,電母呢?電母用她的金鑼,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在公路上,高高的白蠟樹,在大雨中,甩動着它的秀髮,被風吹的東倒西歪。在路上的行人穿着雨衣,頂風冒雨的穿行。

  過了幾個小時,晴空萬里。太陽公公又重新露出了笑容,在天空中出現了七道彩條——彩虹。

  這就是夏天的雨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