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季的天氣就像一個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的天空,轉眼就變得烏雲密布,太陽躲進了烏雲裡面。

  “呼呼呼”大風唱着歌兒飛馳而來,花草樹木跳着舞蹈,好像在迎接夏雨的來到。

  “嘩嘩嘩”小雨點從天空中落下來,落在小溪里,小溪里的水波光粼粼,好像幾個圓圈在水面滾動。落在花朵上,雨為花兒增添了一絲絲生機。落在草地上,小草變得更加青翠嫩綠。

  “嘩嘩嘩,嘩嘩嘩”雨漸漸下得變大了,好像斷線的珍珠從天空中落下來,此時天空黑得如黑夜一般,閃電猶如一條青蛇在天空中游來游去,“啪”的一聲閃雷落下凡間。外面的景物一片朦朧,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真不愧是大自然的傑作。

  雨漸漸不下了,外面亮起來了,陽光明媚。天空中出現了七道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像七位仙子在雲朵中玩耍,好看極了。花朵更加鮮艷了,小草更加翠綠了,樹的葉子更加明亮了。小溪里的水滿漲了,小動物們去邊喝水、嬉戲。陽光照耀着孩子們的臉頰,暖暖的、高興的。他們快樂的上着體育課,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熱鬧極了。

  夏天的雨好美!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