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今年那炎熱的夏天裡的一天,我們迎來了一場傾盆大雨,如小球似的雨珠,肆意的落了下來。雷聲轟轟地響着,大雨像鞭子一樣抽打着大地,雨越下越大,四周綠葉滿枝的樹,都被大風吹倒了。在閃電的掩護下被風吹下的種子出發了,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在另外的地方安頓下來。此時天空陰沉着,茂盛的樹木像一個大帳篷,儘管是漏水的。

  街上的行人都早早的回家了。在夏雨的威力下,街上顯得格外幽靜,讓人覺得似乎進入森林裡或寧靜的院落。雨停了,現在迎接我們的是晴朗的天空,慢慢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七彩的橋。隨着時間的流逝,彩虹漸漸消失了。天空好像被彩虹,染了似的,美麗極了。

  夏天的雨是美麗的而且具有魅力的,那道彩虹和可愛的閃電是多麼的輝煌閃亮啊!

  我愛你夏天的雨!

  貴溪市二中五年級:項子琦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