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雨是壯觀的,短暫的……但也是很有特點的。

   夏天的雨是出人意料的,剛才還是太陽高照,突然,一陣狂風刮過,天地頓時變了樣,陰沉、黑暗。地上的灰塵被狂風捲起,漫天飛舞,閃電似銀蛇從天空劃過,震耳欲聾的雷聲也紛至沓來,還沒等人們反應過來,成千上萬的雨珠像利劍從天空落下,打得人們四處躲避,雨水打在地上,騰起一層層水霧,打在車頂上、打在雨傘上、打在樹木上……分明是在演奏一首交響樂。

   漸漸地,雨小了,太陽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給雨後的天空鑲上了一道金邊,分外美麗。空氣中飄散着一股花草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瞧,那小草也伸了伸腰:“今天可真舒服啊!”小鳥兒飛出了自己的小屋,歡快地唱起了歌兒;樹葉上掛滿了小水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空氣也變得清新甜潤。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