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不久,我們這裡下了一場雨,這雨真怪,時而急,時而緩,時而大,時而小。

  清晨,打開窗戶,窗外迎接我的是小鳥動聽的歌聲,鮮花陣陣的芳香,泥土鮮美的清香。我享受着,但天還是那麼的陰沉,一看就是小雨點在天上又待不住了。不一會兒,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不過這些小雨點都挺厲害,“進攻”不一會,大地就被它們佔領了。

  突然,一聲響雷,一道閃電,幾朵又大又黑的烏雲迎風而來。忽的一下,雨漸漸變大,從淅淅瀝瀝到叮叮咚咚,從叮叮咚咚到噼里啪啦。然後街上有多了一些傘,有紫的、藍的、粉的、透明的……,這些傘有像中鮮艷的蘑菇,似雨中嬌艷的花朵。不過這雨像從天上下來的千軍萬馬,撲向大地。

  千軍萬馬走了,又下來了嬌滴滴的小姑娘。

  天漸漸變晴,出現了一道彩虹。哇!彩虹的顏色真漂亮!紅、橙、黃、綠、藍、靛、紫,這真像天上仙女的絲帶,嫦娥的絲綢。

  我喜歡夏天的雨!如鳥兒喜歡天,似魚兒喜歡水。啊!夏天的雨,一抹去了人們的煩惱,帶來的是愉快!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第一小學四年級:楊瀟雨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