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雨是急性子。很涼,又很密。

   這麼有個性的雨肯定是夏雨(夏天的雨)。“啪,啪,啪,”這麼蒼勁有力的聲音恐怕只有夏雨才這麼迅猛。

   天空突然烏雲密布,說著雨就下來了。夏天的雨什麼時候下是誰也說不準的。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擎着雨傘也會感到夏雨的冰涼。人們心慌神亂,愁的是:誰來給我送傘,雨快停吧!在燈光下,雨接二連三 不停地下着。像一個活靈活現的孩子撲進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

   緊接着,雨越下越急,街上人煙稀少,車輛也少了,雨滴就像一隻 嚮往藍天的小鳥,參差不齊下着。在農田裡,雨滋潤着如饑似渴的庄 稼;在泥土裡,雨澆灌着枯枝敗葉的花朵,這可真是場“及時雨”,如早一分下雨,有可能會枝折花落。遠望朦朧的雨中,也會倍感寒冷。

   最後,雨漸漸停歇了一會兒,太陽撥開密如蛛網的烏雲,一切開始 了新的模樣。又是一天的到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來吧,一起努力 吧!打來心靈的一扇窗,你會感到雨清新的空氣,清香的泥土,嶄新的 高樓大廈,世界煥然一新。

   雨來的那麼快,走得那麼急,正應了那句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多麼的美,美的並不空洞,叫人心中倍感親切舒服,雨像趕着買新鮮蔬菜的婦女,雨讓大地上的生物得到久違的甘霖。這夏天的雨啊!你讓我怎麼開口好呢!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