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是最容易下起雨來的季節。

  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雨變化莫測,“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也不像秋雨,纏纏綿綿\飄飄揚揚的;更不像冬天的雨,一絲一絲的。夏天的雨有它自己的個性,有時它們會邀上雷公、電母、風婆婆同行,好不熱鬧;有時就只有四條可憐的老龍王在天空漫遊;還有時叫上推雲童子與布雲郎君給人們的預告;也有時,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突然下起來了狂風暴雨,然後人人都變成“落湯雞”!

  夏天雨卡不像春天、秋天和冬天的雨那樣柔柔弱弱、猶豫不決的,夏天的雨是爽爽朗朗、果果斷斷,完全是憑自己的喜歡、愛好來的,它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無影無蹤。

  夏天的雨常常是有雷、有風、有閃電、有雲層相伴,真是花樣百出,應有盡有呀!

  安徽東風路小學五年級:梧桐雨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