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樹下的春天(二)我到底是怎樣的人?1100字作文

櫻花樹下的春天(二)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櫻花又飛舞了起來。看着他俊俏的臉,突然感到很寒心。不知不覺,我突然說了一句很奇怪的話:“你要當我的男朋友嗎?我願意了,我要你帶我去吃冰淇淋,好不?”天哪,我到底在說什麼?我…在撒嬌嗎?這不是我啊。  

  他笑了,很開心很開心的笑了,拉起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印上了一個唇印。他摸了摸我額前的劉海,笑着說:“你真的很可愛,很與眾不同啊。你不像其他女生那樣做作,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那麼隨和。”他嘆了口氣,眼光黯淡了下來,他顯得那麼憂傷,那麼孤獨,和剛才的我一樣的眼神。他接著說:“我是個少爺,被金錢包圍着。可是,誰又知道我的痛苦呢?我是那樣的孤獨,我喜歡你的隨和,好自然。不加任何修飾的自然美,我受夠了華麗的修飾。所以,我愛你。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他好單純啊,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他也敢說這麼多。可是,他是少爺,一個我高攀不起的少爺。 

  我冷冷地說:“我可不可愛不需要你管。”他似乎被我快速的轉變給愣祝,撓撓頭說:“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要知道,不,不!我發瘋般地蒙住頭,大叫着:“不!不,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不知道,不!”我抱着頭飛快的跑回了家。澤行望着這個女孩,他越來越堅定自己的想法。這個女孩的身上一定有故事! 

  我拖着空虛的身體爬到了沙發上。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因為去年的事,我已經徹底的改變了。那,我現在是個怎樣的人?冷漠嗎?還是孤獨,高傲?我的表現明明說明了我就是這樣的人。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都不貼切呢?這應該不是我吧?那真正的我到底是這樣的呢?我不想記起去年的事。我不要,那太痛苦了。可是,不就是因為那件事我才改變的嗎?不就是因為那件事才讓我的世界變成冬天的嗎?算了,不想了,睡吧。 

  另一邊,澤行也在想着自己的事。我真的愛上了那女孩?還是只因為我的好奇心?她好奇怪,我想走進她的世界,她的世界一定很奇怪有趣!那我呢?我不也是有故事的人嗎?櫻花?她為什麼喜歡櫻花呢?還有,她為什麼偏偏獨愛那棵櫻花樹呢? 

  去年,媽媽離開了我,飛到了遙遠的天堂,我就只剩下一個有錢的爸爸了。可是,櫻戀不也是和媽媽一起去了天堂嗎?櫻戀也喜歡櫻花,但她是個開朗的女孩。而她,卻那麼的悲傷,那麼內向,我怎麼會喜歡她呢?櫻戀很喜歡笑,她笑起來特別可愛,那她呢?櫻戀,你在天堂還好嗎?我好想你啊,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明明五個月後我們就要結婚了,為什麼你等不到呢?你都等了兩年,為什麼卻偏偏不等這五個月呢?櫻戀,我好想好想你啊。他不知不覺中流下了淚水,那是痛心的淚,他發誓過,他不會哭,可他還是哭了,為自己的心上人而哭。 

  櫻花,你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

櫻花樹下的春天(二)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標籤: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