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到底是誰傻?400字作文

到底是誰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的是我現在真的有些擔心我的網絡了,居然一開始說的那樣,他真的是讓人沒有安全感。我覺得在宿舍里的時候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呀?是不是因為他們一直都在玩兒遊戲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這些細節。

  可是我已經回到了家,我想很多東西也會發生變化,很多東西,很多計劃也是根據自己的要求確定的,畢竟我們人生都是按照自己的計劃來走的,我們剛上學專業到學的那一課,老師就給我們講要怎樣做?人生職業規劃。

  雖然我現在覺得無所謂,但是老師說那是很重要的,對自己的一生而言都是不可缺少的東西,所以我也嘗試着去重視他們,因為如果有哪一天真的是很需要很重要的東西,我們也不會太過慌忙手足無措。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的吧,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總是。接踵而來,那些事情發生的讓人意想不到,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也會蠻白。

  在他們的人生旅途中,他們經歷過的那些事情就是他們的人生履歷跟我們是沒有半點關係的我們都十當個旁觀者,在旁邊指指點點,哈哈大笑,其實最傻的人是我們自己吧了。



到底是誰傻?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