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山的那邊500字作文

山的那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嚮往,因為我出生在被山環繞的村子,剛剛懂事的我特別好奇山的那邊是什麼,好奇的我跑去問爺爺,爺爺說山的那邊是海也可能是草原,他說我長大了就可以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遼闊世界,可是山的那邊就像神話,沒有人能告訴我是什麼。

  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日子,我一個人爬上了大山,因為我真的想知道山的那邊到底是不是海,可是當我爬了好久終於爬上了山頂卻發現山的那邊依然是山,此時此刻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失望,因為我對海還充滿了幻想,我喜歡大海,我想面對着大海對他說:“大海我來了,我愛你”,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走在金黃色的沙灘,撿着金光閃閃的貝殼,看着蔚藍的大海,那是多麼的浪漫,現實將我狠狠的拍向了懸崖邊緣,我帶着我的失望,灰溜溜的回到了家,可是我還是不甘心,我又去問爸爸,山的那邊是什麼,爸爸說:山的那邊是海,我倔強的搖搖頭說:不。你騙人山的那邊還是山,爸爸愣住了。

  山的那邊到底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但是我知道翻過一座座山,一定會看到美麗的大海,我對山的那邊依然好奇着,可是我再也不敢翻過第二座山,因為我害怕山的那邊還是山,我寧願依然對山的那邊充滿幻想,至少這樣我還會夢見山的那邊有一片蔚藍的海洋。



山的那邊 標籤:山的那邊作文 在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