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山的那邊讀後感300字作文

在山的那邊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是作者卻努力地向上攀爬,儘管山那邊依舊是山.而"山那邊是海"的幻想成為了作者的信念,他堅持向山頂爬去,也相信自己會到達心裡用信念凝成的海.失敗了,堅持奮鬥.受到挫折了,鼓起信心.受到打擊了,勇敢站起.這不正表達了作者對理想的渴望,對信念的嚮往嗎? 

  我認真地讀完這首詩.哦,我明白了;大海就是我們人生的理想,那一座座高峰則是爬向理想的絆腳石----重重困難.要看到山那邊的海,就必須歷盡千辛萬苦,度過難關,戰勝一切,更要百折不饒地堅持信念,帶者勇氣向陡峭的山峰挑戰.終有一天會登上那座山,看到山的那邊,一望無際的大海.作者這個美好的幻想便能實現了. 

  我呢,要追尋那片屬於自己的海,永遠向著山頂進發,這樣我也可以實現那偉大的理想,不是嗎?

在山的那邊讀後感 標籤:在山的那邊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