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500字


告訴你一個秘密 

  周麗萍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小秘密在我心中,一直保存到現在,現在我告訴你吧,你不要告訴別人哦。 

  有一次,舒阿姨進了一批新貨,那些東西都很漂亮,其中有一隻口紅非常漂亮,我去問,要一百八十元錢,於是我就去問媽媽要錢,可是媽媽說:“小孩子要口紅幹什麼,再說又那麼貴,不買。”說完媽媽轉身就走了 ,我傷心的哭了…… 

  有一天,我到舒阿姨哪裡去耍,我看見那隻口紅,完完整整的放在那裡,我趁舒阿姨去收衣服的時候,我就把口紅悄悄的放在了口袋裡,舒阿姨一回來,我就說:“阿姨,我走了”。舒阿姨說:“走嘛”於是,我就帶着口紅回到了自己的家裡。我就快速的跑進我的房間,把那隻口紅拿出來,我就把口紅放在我的箱子里,但是又怕媽媽發現,我又把口紅放在枕頭裡,還是怕媽媽發現,心裡一下就慌張起來,我把口紅不管放在哪裡,都怕媽媽發現。於是,我就把它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星期一的那天,媽媽就叫我把衣服換掉,我忘了把口紅拿出來,到學校才想起來,上課時一直在想那隻口紅,老師抽我起來答問,我啞口無言,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於是,老師就罰我站黑板…… 

  中午,回到家裡,媽媽就問我,麗萍,這口紅是誰的。我慌慌張張的說:“是……是同學的”就這樣,我把事情埋在心裡,一直都沒有說。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我一直沒有說出去,現在,我告訴你,你不要泄漏出去。

2、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250字


  告訴你一個秘密

  ——天空

  其實是個課堂。

  老師是太陽和月亮,

  白天,

  太陽上崗;

  晚上,

  月亮最忙;

  老師先教星星飛翔,

  再教雲朵變幻形狀,

  啊,調皮的流星悄悄溜出課堂,

  月亮急得眼淚汪汪。

  我多麼希望,

  雲朵變成霓裳,

  披在消瘦的月亮身上。

  星星選出一個班長,

  和老師一起管理課堂;

  像我們一樣,

  都健康生活,快樂成長;

  成績天天向上。

  初一:楊子凡


3、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800字


告訴你一個秘密

   重慶大帝學校四年級  尤瑜婷

   指導老師  李俊淑

   “呼......呼......”你一定認為是我睡覺打呼嚕的聲音吧?No,告訴你,這是我的一個秘密。

   “今天,可能大家已經猜到了,今天練習跳繩。”體育老師面無表情地說完,同學們沒有辦法的站在線上開始跳。

“開始!”繩子“呼呼”地就在我耳邊響起。唉,我就是體育不行呀!雖然我腦子轉得快,但是四肢極不發達。才想到這兒,“停!”一聲響就把我叫回去了,一看計數器,哎,才145下,還沒達標呢。就在這時我下定決心要悄悄地在家練習跳繩,於是我給自己定出要求:每天都要練習跳繩20分鐘。

開始呀,我可是不行,體力不支。但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如果你體育不過關就考不上重點初中,就會讓所有關心你的人失望呀!”這聲音讓我又開始“呼呼”的搖繩。後來,我每天都這樣練,感到越來越輕鬆了,跳的個數也越來越多了。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又叫我們跳繩,“呼呼”聲又在我耳邊響起,這時的我顯得很輕鬆,也不知跳了多少下時老師叫停了,我慢慢地把手抬起,生怕這幾天白費了,可這成績出乎我的預料,你猜多少下,161下!老師也誇我進步大,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知道,我沒有讓關心我的人失望。

我今天的成績和我每天在家悄悄練習的秘密是分不開的——至少我忘不了這個秘密。

  (點評: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本文中最難得的是小作者以“呼呼”聲為線索來構思全文,讓文章流暢自然。)


4、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500字


記得去年過年時,我們去大姨家拜年。因為農村沒有什麼好玩的,我便想和大姨玩一玩。 

  開始,我拿了一些稻米,一路上撒着,想把雞引過來。沒想到,還真有一隻IQ值是“0”的小雞過來了。吃完了稻米,小雞還想往前去吃,結果被我設下的“天羅地網”給套住了脖子。“捉到了!!!”我心裡暗暗地高興。 

  下一步開始了。我把捉到的小雞放在車棚里的角落裡,用稻草蓋上,再用大石頭壓好。萬事俱備,我便去吃午飯了。 

  飯後,大姨開始給雞餵食了。喂着喂着,大姨突然叫道:“啊!我家的一隻小雞不見了!你們誰看見了?”我暗暗地高興,心想:“好戲就要上演了。 

  大姨找來找去,也沒找到,說:“你們也幫忙找一下!誰找到了給誰10元錢。” 

  “10元錢,肯定是我的了!哈哈哈哈......”我高興地想着,便過去到車棚里拿雞了。 

  我找了一個周圍沒人的時候把雞拿了出來。“哎呀!雞冠怎麼成白的了!?難道......難道......難道雞死了!不會吧!?”我心裡一驚,把手一松,雞摔在地上,竟然沒有叫聲!我更慌了:“怎麼辦!?”有了,我把他埋進了土坑裡。 

  我來到大姨家,心情很繁重,忐忑不安向不向大姨說呢?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有和大姨說。 

  我已經把我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了你,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請告訴我好嗎?

5、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600字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喜歡“雷聲”,但不是下雨的“雷聲”,而是我媽媽的“雷聲”。 

  每天早上,當我還在做夢的時候就被一陣“雷聲”給驚醒了“快點起床,要遲到了”。我洗臉刷牙時,又是一陣“雷聲”:“認真洗、洗乾淨點兒”。周未,我看電視的時候,“雷聲”又追來了:“快睡覺,明天再看”。唉!我的天哪!天天都是如此,真是煩死人了。 

  後來,經過一件事後,我對“雷聲”改變了很大的看法,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很多,寫到很晚,因為太累了,想早點休息,所以不想寫讀書筆記,心想反正老師也不是天天檢查,明天再補一篇。這時,姐姐走進來問我有沒有寫完作業,我胡亂地敷衍過去了,收拾好書包,趕緊刷牙,準備上床睡覺。這時媽媽回來了。她叫住了我詢問我的作業是否完成,我心虛的回答:“有啊,姐姐都檢查了”。但她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命令地說:“給我再看看”。我極不情願地拿出書包還小聲嘀咕着她的麻煩。 

  她一邊檢查一邊詢問學校上課的情況,最後她質問我。“功課真的全部完成了”。我膽顫心驚的點點頭:“還是不老實”。一陣從未聽過的“陣雷”把我嚇哭了。這時她放低聲音對我說:“好孩子是不說謊的”。於是,我如實對媽媽坦白了。她原諒我了,並陪着我一起完成了當天的讀書筆記,那時已經深夜了。 

  從此,我對媽媽的“雷聲”有了新的認識。正是這“雷聲”,不斷地督促我改正缺點,不斷地督促我認真學習、慢慢地,我喜歡上媽媽的“雷聲”了,知道嗎?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一個秘密。

6、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400字


  我要做一個發明家,為你,為大家作出貢獻。

  我想發明一種磁力飛行器。我想,兩塊磁鐵,拿同極相碰, 就會斥開,地球也有磁力,要是造一塊巨大的電磁鐵,一通電 就產生磁力,地球磁力就會把它斥到半空中去。這個巨大的飛 行器,底部是一塊巨大的電磁鐵,其它部分用很輕的塑料泡沫 做成,減輕飛行器的重量。飛行器裝上電鍵,控制飛行器的方 佝和磁力。如果飛行器要進入南半球,我就按電鍵,使電磁鐵 擁極變換,飛行器底部正極變成負極,荽是從南半球進人北半 球,再使磁極變換。停下來時,就按電鍵,使飛行器底部緩緩減 弱,降到離地面幾尺髙的地方,讓人從弦梯下來。

  朋友,也許你會問:飛行器底部電磁鐵的電力從哪來呢? 別急,你聽我說。我利用硅吸收太陽能來發電,又把電力變成 電波,從電力發射塔發射出去,我再製造一種電波接收機,安 在飛行器里,接受到電波后,把電波變成直流電,充給電磁鐵。 同時,這種接收機也可以安在各人的家裡,讓人人用電方便, 那時,不用多少電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電了.


7、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700字


燃燈小學五(1)班:許丁丁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又怪難受的,於是我就想到了你,因為我最信任的就是你了。 

  我的這個秘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其實就是我的兩個大門牙太丑了,這也許你早已知道了,可能你會說不是什麼秘密,你知道我們班級的學生都能看見都知道,老師你先別下結論,聽我把它說完。 

  其實我很恨自己,因為我身上的每一處都比別人差,在班級里有些人真的很讓人羨慕,但同時又讓人生氣,因為有些人在班級里是好說別人的壞話,在背後說別人的缺點,更可氣的是亂給別人起綽號。 

  我就被別人起了一個綽號“牙擦蘇”,讓我聽了又覺得好笑,又覺得特別傷心,因為我最討厭別人說我的牙齒了,但是我現在又不怕了,因為我媽媽告訴了我一件對我非常好的事,她說她要帶我到醫院把牙齒糾正過來,我聽了之後非常高興。 

  老師,我已經把我小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了你,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能告訴我嗎?

  評析:“人因為可愛而美麗”自己的相貌固然很重要,但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善良誠實等美好的心靈。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麗。誰沒有缺點?俗話說:人無完人,只不過對於某些人來說,他的缺點相對來說少一點,而對於有些人來說,他的缺點可能會多些。刻意地去改變自己,有時說來也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只要年一能踏踏實實地做事,有着一顆美好的心靈,又何必在意別人說你什麼呢?畢竟你的優點勝過你的缺點嘛。最起碼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永遠都是一位活潑開朗能說會道的女孩。老師並不認為你說的那時一種丑,相反,老師覺得那恰恰是一種獨特的美麗。當然這只是老師的一點看法。要做就要做獨特的自己,經常看看自己的優點,把自己的優點充分地發揮出來。相信你能做到。

8、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400字


記得有一天,我看見同學買了一本作文書,我便誠懇地問她借,她毫不猶豫地借了給我。我拿着作文書回到了座位,認真地閱讀起來,突然間,我發現作文書最後一頁有徵稿啟示,我剛想把它撕下來,可想想被同學看到會很難為情。便想找一個適當的機會下手。 

  機會來了,那天有一節體育課,我便乘機跑到樓上,四周觀察一下,發現沒人,我便躡手躡腳地走到她座位上,偷偷地找到她的作文書,翻到最後一頁,小心翼翼地撕下來,生怕會流下蛛絲馬跡。我拿到“寶貝”后,把它放在最隱蔽的地方藏好。然後我立刻下樓,裝作一副若無其實地樣子與同學玩,不知怎麼我高興不起來。下課後,同學拿着作文書跑了過來,問我上次有沒有看到最後一頁的徵稿啟示。我鎮定地說:“沒有。”可那位同學 並不相信,還在我書包里東翻西找,我傻傻地站在那兒,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臉漲得通 紅,她翻來翻去終於找到那張紙,還在我眼前揮了揮。忽地,我感覺周圍有許多雙眼睛盯着我看,我恨不得地下裂開一道縫,好讓我鑽進去。  

  從此,我倆見面好似陌生人,我實在不想失去這份友誼,在此我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