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的那邊500字作文

山的那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的那邊

 浙江省麗水 遂昌妙高鎮小五W(4)班 吳恬穎

  小時候,我寄住在外婆家,那是一個群山環繞的小山村,一條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通向山的那邊。爸爸媽媽早上騎自行車去上班,好幾天才會回來。我經常纏着外婆,問:“外婆,外婆,山的那邊是什麼?”外婆告訴我:“山的那邊是縣城,那裡有工廠,有學校,有很高的房子……”那時候,在我眼裡,山的那邊是童話,是無盡的瑕想。記憶猶新的是媽媽給我買的好吃的、小玩藝,所以山的那邊,對我來說,又是冰糖葫蘆,洋娃娃……

  後來,我來到縣城上學,縣城周圍還是山。我又想:山的那邊又是什麼呢?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山的那邊是一座座更大更高的山。”我去問爸爸,爸爸說:“山的那邊是大城市, 是你長大后應去的地方。”我又問老師,老師說:“山的那邊還有更高的學府,是五彩繽紛的世界。”那時候,我怎麼也聽不懂,因為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如今我明白了,山的那邊還有更高更大的山,是值得我勇敢攀登的大山。翻過去以後,還有更精彩的世界。噢!山的那邊充滿了我無限的希望,是我的未來,是我奮鬥的方向。

  指導教師:劉慧娟

山的那邊 標籤:山的那邊作文 在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