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山的那邊,是海!500字作文

在山的那邊,是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山的那邊,是海! 

  ——讀《在山的那邊》有感 

  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呢?小小的作者時常想着這充滿童稚的問題。而在山的那邊,究竟是什麼,卻也使天真的孩子感到迷茫。長大后,便漸漸明白,在山的那邊就是海。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這樣一片海,或許你並不知道,在這樣一片海前,那重重的山巒,會擋住你的去路,而翻過這座山,則需要堅定不移的腳步,一步步的慢慢攀登,就終會攀登上這樣一座山峰,終會看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並非每個人都有詩中的經歷,但每個人都會有和作者同樣的經歷,但每個人都會像作者王家新那樣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追求攀登,理想,新年就像那大海,雖壯闊,雖浩瀚,但通向他的路卻是艱難的,只有那些勇敢執着的人,才能戰勝困難,直達頂峰。而那些怯懦,膽小的人,就永遠只能看到一座又一座鐵青着面孔的大山。永遠都不會感受到努力中的喜悅與成功時的興奮、快樂。這興奮、快樂只屬於那些成功的人,曾經努力過的人。 

  本想理想的人生征途是漫長的,但是,只要百折不撓的堅持奮鬥,我們沒努力一點,追求理想的成功便會離我們更近一些,而最後,心中的那份理想境界,終會實現。

在山的那邊,是海! 標籤:在山的那邊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