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山的那邊800字作文

在山的那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上的那邊,有很多的事或物。但有沒有人想到在山的那邊時不時會有自己所奮鬥的目標呢? 

  小時候,我常常痴想,再山的那邊是什麼?山的那邊好玩嗎?……現在我長大了,我才知道在山的那邊是我要奮鬥的理想,是我要奮鬥的目標!從那以後,我樹立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努力,直到攀上屬於自己的那座美麗的山! 

  是一可從小飄來的種子,在我心中不停的沸騰!在旁上這座山的同時,我們會付出很多,既獲得又犧牲。在為理想奮鬥的路上我們會遇到不同的遭遇,但我們都不要怕要努力勇敢的去面對,戰勝自己,超鉞自己。 

  有了理想,會使得我們的生活變得愈來愈精彩,愈來愈多姿!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我喜歡寫英語作文,我很刻苦的寫好英語作文,我希望我的英語越學越好! 

  理想,就像現實中要做的夢一樣,要堅持,要努力,首先,你要分清什麼是理想,什麼是夢想?人生如夢,人們常常這樣說,想來,也不無道理。的確,人生是一個可大可小、可長可短的夢。人生之夢又由千千萬萬個多種多樣的夢組成的。歸納起來這些夢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叫夢想,另一種叫理想。 

  嚴格地說,理想是經過努力可以實現的,夢想背離現實太遠,有時甚至與現實相悖。有時夢想和理想看似僅僅只有一步之遙,可是有的只用幾年時間就成為現實,而有的得用一生甚至幾代人去接力追尋,卻也仍然遙不可及。 

  真正的理想與現實之間有一座橋樑,一座不太長,也不太短的橋。它長得需要你努力向前,走穩腳下的每一步,才能到達彼岸,也短得讓你一眼就能看見橋所連那邊的迷人風景。理想自人的心底萌發,它經過深遠的思考,經的起時間的流逝,道路的坎坷,是風雪不斷的人生路上長明的指路燈。但理想與現實之橋,不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有時它需要你親手去建造。

在山的那邊 標籤:在山的那邊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