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山的那邊500字作文

在山的那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大山裡,那裡奇峰攢簇,群山崢嶸,高山聳峙。我從沒見過大山外的世界。

  我曾問過媽媽:“山那邊是什麼?”媽媽告訴我:是海。海,就是那個擁有波濤,浪花的世界嗎?我心中充滿了希望。我開始試圖爬上矗立在家門口的那座高山,這山奇峰林立,好像一排鋒利的戈矛,直插藍天。爬上這樣一座山,無疑是困難的,可是海對我的誘惑太大了,一想到海,我便充滿了信心。終於,在那天我爬上了山頂。可是,我卻愣住了——在山的那邊,依然是千山萬壑,連綿起伏。山那邊的山啊,面目猙獰,肆無忌憚地嘲笑着我的夢想。我哭着逃回了家,山那邊真的是海嗎?

  長大后,我忽然想到,山的那邊不是海,山那邊的那邊呢?於是,我開始翻山越嶺,跋山涉水。憑着堅強的毅力以及不屈的信念,我翻過了一座又一座高山,越過了一條又一條深谷。失望是常有的事,有多少次,我都快要放棄,但一想到那多姿多彩的大海,那奔騰不息的大海,希望之火便在我心中重新然起!

  戰勝了無數次失望,終於,我看見了我的大海。我朝思暮想的大海啊!清爽的海風迎面吹來,雪白的浪花在面前跳躍,溫柔的海水洗掉我一身的疲憊。

  我感悟到,通向理想的道路是坎坷,漫長的,只要有堅定的信心和堅強的毅力就能到達理想的彼岸。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中學初一 劉楚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山的那邊 標籤:在山的那邊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