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盼盼700字作文

小狗盼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狗盼盼 

  我媽媽的朋友送我一隻小狗,我給它起了個名子叫“盼盼”。 

小狗非常好看,一身黃金色的毛,黑豆似的兩顆眼睛,一對耳朵高高扎着,時刻都在聽着外面的動靜。一但聽到聲響就“汪汪”的叫個不停。它可愛中透着機靈;機靈中透着頑皮;頑皮中透着狡猾,我便給它起了個外號叫“大俠”。 

  大俠剛來我家時對我不理不睬,為了和它拉近關係我不得不節約自己的零用錢來給它買一些火腿腸。這樣我倆的關係達到了“桃園倆結義” 

  隨着關係的改善,它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有一次,我晚上八點多就睡了,半夜醒來發現它在我的腳頭睡覺,把我嚇了一跳,原來 它嫌地下不暖和趁我睡著了就偷偷蹦到我床上,見我發現了就一溜煙逃之妖妖。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袋火腿腸,我邊看動畫片邊吃着火腿腸,它也咋吧着圓溜溜的眼睛,在旁邊津津有味的看動畫片,媽媽在樓下喊我,我跑去看了,等我回來一看,桌上的火腿腸全都被它消滅光了,我很生氣,就跑去打它,它看到我氣憤的樣子就一溜煙藏到床下面,還露着兩隻眼睛瞧着我,彷彿在說:“看你能把我咋樣”。我又氣又笑的說:讓我逮着非給你一頓“黃金大餅”不可。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相處快一年了,我對它也很有了感情,每天不到放學我就想着逗它玩,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決定把“大俠”送人,它知道后就特別乖,不玩也茶飯不思,我們還以為它病了就取消了計劃,決定以後在說吧。這小傢伙彷彿知道不讓它走了就立刻好了。圍着我又蹦又跳,把不愛吃的剩飯全“報銷”了,媽媽看到后又氣又笑。 

儘管這樣媽媽還是把“大俠”送走了,每當我想起機靈,頑皮,狡猾的小狗“盼盼”時我就非常難過。 

由此我想到了馮驥才的一句話:“信賴往往會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小狗盼盼 標籤:小狗盼盼作文 盼盼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