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盼盼的“夢公司”800字作文

盼盼的“夢公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森林中,熊貓盼盼新開張了一家“夢公司”,生意別提有多紅火。盼盼高興呀,越干越起勁兒,服務熱情又周到。這不,盼盼又拉來一批新客人……

  如果您失眠、做噩夢,馬上給“夢公司”打電話,保准您今晚做個好“夢”。“夢公司”里品種齊全:有妄想夢、美食夢、白日夢,等等。對了,這些美“夢”場場都是由盼盼親手調製的。他從花里汲取花露,用瓶子裝滿彩虹的顏色,再加上絕好的蜂蜜糖漿,這些東西經過盼盼的秘密調製后,再注入“美夢液”,一場好“夢”就誕生了!

  一天,盼盼坐在轉椅上,美滋滋地數着賣“夢”掙的錢,心裡猛生一計:“哎,倉庫里的‘夢’原料不多了,不如……”盼盼陰冷一笑,平日可愛的臉龐也頓時變得可怕起來。

  只見盼盼走進倉庫,從地上抓起一把土,提來一桶渾濁的髒水,背着身子“叮噹叮噹”調配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來“夢”公司訂購“夢”的顧客越來越少。盼盼很奇怪,難道是“夢”原料的原因嗎?盼盼百思不得其解,決定冒險親自嘗試一下自己新配製的劣質“夢”。

  他找來一個劣質“夢”,把它倒進杯子里,卻怎麼也喝不進去。“拼了命,我也要試試。”說著,盼盼捏着鼻子,把劣質“夢”灌進了肚子里。

  “呼嚕……”盼盼進入了夢境……

  盼盼面前是一座陰森的城堡,天昏昏沉沉,還打着閃電。盼盼嚇得兩腿直哆嗦,一陣冷風吹來,蝙蝠到處亂飛,忽然一個滿臉麻子的老巫婆迎面撲來,用雙手狠狠地掐住了盼盼的脖子……

  “啊!救命啊,救救我!”盼盼被自己調製的劣質“夢”嚇醒了。這下,他知道為什麼“夢公司”的生意越來越不好了。

  盼盼終於悟出一個道理:要想把生意做好,就必須誠實經營。

  從此,盼盼改過自新,不管多累多苦,也要取得真正的“夢”原料,為大家調製出一場又一場美好的夢,為大家服務好,讓大家都做上好夢。



盼盼的“夢公司” 標籤:夢公主作文 盼盼作文 小狗盼盼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