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狗窩”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站在門前,一眼就看到我的小書櫃,被我養得胖胖的。它肚子里的書可多啦: 

有《格林童話》、《伊索寓言》、《三字經》等等。古今中外的名著應有盡有。每當我空閑時,總會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時看到精彩處,我會發出會心的微笑。小書櫃左旁的窗台上,擺放着一盆亭亭玉立的水仙花,它是那麼引人注目,像一個穿着淡黃衣裳的仙女,身上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每當我走進屋子,都會情不自禁地看它一眼。小書櫃右邊是我的小書桌和音響,每當做作業時,我就打開音響,邊聽輕音樂邊做作業,這樣就不會覺得做作業像扎着個緊箍咒,而是輕鬆的、愉快的。而且能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小書櫃的對面便是我的小床,它是由學生床改成的,布置簡單又漂亮。旁邊還放着一個小鬧鐘,它天天為我報時,時時提醒我不要偷懶,是我的好朋友。抬頭一看,牆上有幅水墨畫。畫上的高山流水,氣勢磅礴,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就是我的“小狗窩”,乾淨、整潔,還有一股淡淡的書香味呢!

我的“小狗窩” 標籤:狗窩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