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觀看日全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觀看日全食 

  今天是7月22日。這一天,是讓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今天在我國上空發生一次百年罕見的日全食。 

  從電視上我知道了,上海市處於日全食帶內。因此,我們可以觀賞到日全食。可是,觀看日全食必須得到天氣的保證。遺憾的是今天天公不作美,上午8點多鐘,天空就陰沉沉的。到9點鐘左右,天上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們全家人只好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東方衛視直播的日全食景觀。 

  不一會兒,媽媽大聲喊道:“快,快到陽台上來看!”於是,我們一起奔到陽台上。我抬頭仰望天空,不由自主地叫起來:“天色全暗了,伸手不見五指呀,像晚上一樣!”大約過了四、五分鐘。啊!我們還是感受到了日全食的奇特變化。因為天空又漸漸亮了起來。 

  從電視上,我看到了重慶市、宜昌市、武漢市等地發生日全食的全過程。那壯觀、美麗的景象,那難得一遇的天文奇觀,讓我收穫不少的天文知識。

觀看日全食 標籤:觀看日全食作文 看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