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楊盼盼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楊盼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楊盼盼,有着許少的短髮,大大的眼睛,矮矮的個子,一個瓜子臉(但又有一點圓)。 

  他是一個十分熱愛讀書的人;說好聽點叫書迷,說難聽點叫書狂。 

  記得是一個冬天的下午,我的思品書忘在家裡了;然而上思品課的老師,是學校出了名的—凶;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只得請我的好朋友楊盼盼幫忙;我去找她,請她幫我借一下思品書,她雖然答應了,但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借一本作文書給她,而且是要她沒看過的;如果是漫畫書她還要考慮一會才答應。你說我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個‘書迷’?應此,同學們送了一個十分優雅的綽號給她—盼盼書迷。 

  我的好朋友即可愛,又愛看書;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學習她那愛看書的美好品質。

我的好朋友—楊盼盼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