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狗生日宴會500字作文

小狗生日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的生日到了,夥伴們都來到小狗家為它慶祝生日。 

  小狗生日宴會上的食物非常豐富,有糖果、餅乾、牛奶,還有一個5磅重的大蛋糕。 

  生日宴會開始了,第一個表演項目是雜技,小雞坐在最後一排,離食品桌非常近。突然,小雞打起了糖果的主意,它先望望周圍,看沒有人主意它,於是便飛快的抓了一把,咽在嘴裡,還仰着頭叫:“好!好!真棒!”它邊叫邊咽下了糖果。小雞又轉了轉眼珠說:“我要上廁所。”於是它便向後面走去,手在食品桌上一劃,抓走了餅乾,它又飛快的跑到大樹后,吃光了餅乾。它回來時,又打起了牛奶的主意,於是,它用比劉翔還快的速度拿過了牛奶,一口喝光,這個過程只用了不過短短的三秒。 

  節目結束了,到了吃蛋糕的時候了,小狗瞧了一眼桌子,便怒火衝天,大喊道:“到底是誰偷了我的食物?”“是小豬豆丁,它平時最愛吃!”小雞急忙說。小豬不服氣,說:“明明不是我偷吃了,你別亂說!” 

  …… 

  “別吵啦!我已經看出來是誰偷吃了!是小雞!” 

  “小狗,你有什麼證據?”小雞驚奇的問道。 

  小狗說:“大家看,桌上有小雞留下的腳印!”說著指給大家看,小雞隻好嘆嘆氣,到警察局自首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事實就是事實,誰也掩蓋不了真相!

小狗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