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熊貓盼盼醫生500字作文

熊貓盼盼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鈴——鈴,電話鈴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熊貓盼盼醫生,他從床上起來,走到電話旁拿起電話:“ 請問是哪位?”“對不起,請你快點來海洋醫院,我們這裡有一位病人,肚子很疼情況緊急,求你快點!” 

聽完電話,盼盼醫生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想:唉!電話也不說是啥病,就掛了電話。哦!可能是非常緊急,緊急……不能耽誤,想着、想着,他已和其他工作人員上了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救護車,不知不覺他們已來到了海邊,在金色的沙灘上,一位兔子先身先生說:“你們是不是去海洋醫院?那裡環境很差,病毒很多,很多人去了那裡,都得了一種怪病,我勸你們還是別去了吧!”“不!我們必須去,醫生的職責就是治病救人,我們就是死也要去!”熊貓盼盼醫生毫不猶豫的說。 

一會,他們來到了海洋醫院,找到烏龜院長了解情況,又接着來到病房看到那位蝦病號疼痛難忍,盼盼醫生立即給蝦先生檢查並確診他得了‘轉腸砂’病,馬上給病人開了一些葯,溫開水服下十五分鐘后蝦先生慢慢平靜下來,肚子舒服多了,蝦先生感激的說不出話來。 “由於海水被污染、蝦先生吃了被污染的食物而引起肚子疼的,希望人類要保護環境給大家一個潔凈生活空間!” 盼盼醫生激動的說。 

過了幾天,熊貓盼盼醫生還在海洋醫院得了:“好醫生”獎呢!

熊貓盼盼醫生 標籤:盼盼作文 小狗盼盼作文 醫生作文 小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