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盼盼500字作文

小狗盼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盼是我家的小狗,十分有趣。

  早上,奶奶起床后開門一看,盼盼已經醒了,正在院子里玩哩!

  中午,我們一家人在院子里吃飯,飯桌正對着被拴在樹上的盼盼。盼盼見我們個個都捧着熱氣騰騰的飯碗,又看了一下自己的碗,空空的,急得又跳又叫,似乎在提出強烈抗議:“為什麼不給我吃?”當要求得到滿足時,它就埋頭舔食着香氣撲鼻的飯或骨頭,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說:“真好吃,真香。”如果遇到難啃的骨頭,它就把骨頭叼到“被子”上DD破麻袋上,躺着啃起來。如果還是啃不動時,它就會吐出骨頭,放在麻袋上發起火來,叼着麻袋的一角,使勁斯起來,腦袋直搖晃,然後又去吃飯。如果飯冷了,它理也不理,又回過頭來啃剛才那塊骨頭。一會兒,小雞來了,才要啄食狗碗里的米飯,盼盼一下子衝過去就要咬雞。小雞們嚇得魂飛魄散,趕快溜之大吉。

  盼盼睡覺時的樣子可逗人了,全身蜷縮成一團,用前爪抱着頭,尾巴還在跳霹靂舞,漸漸的,動作遲緩下來。一會兒,它就睡著了,尾巴也不搖了。它睡醒后,家人把雞關進籠子里,把栓着的狗放了。這時,盼盼可精神了,跑出跑進,一刻也閑不住,似乎倍加珍惜這自由的美好時光。晚上,把它關在院子里,它自己把沒鎖的屋門用爪子撥開,一溜煙鑽進家中,不時把身子往我的腿上直蹭,怎麼也攆不走。嗨,這又調皮又可愛的小傢伙啊!



小狗盼盼 標籤:小狗盼盼作文 盼盼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