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狗“金毛”600字作文

小狗“金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廣州玩,我一路上,都在想那件考慮了很久也不敢開口說的事兒…… 

  出了火車站,我們走上了天橋,我站在十米左右高的大橋上,俯視公路兩旁的商店,突然我的眼睛直直地盯住了一家名叫“可愛寵物”的店鋪。媽媽看到我呆站在那兒,問我:“看什麼呢!”我急忙回過神來?“沒……沒……什麼”,我生怕在天橋上媽媽不同意,出了洋相。 

  下了天橋,我拖住媽媽去看衣服的腳步,擋住爸爸去看皮包、皮鞋的眼睛,拉着他們走向寵物店。啊!寵物店裡的狗狗可真多呀!白的、黃的、黑的、花的……可沒有一條是我喜歡的!我有些失望。 

  爸爸、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心事,問老闆: “還有更漂亮的嗎?”“啪”老闆笑着打了個響指,一個金色的“小球”滾了過來。哇!真漂亮,真可愛:它全身長着金黃色的絨毛,閃閃發亮,似乎剛洗過澡。它的耳朵長長的,向兩側耷拉,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如同兩顆晶瑩的黑寶石,眼帘黑黝黝的,好像縫上了眼線,使雙眼顯得格外漂亮 。 

  我一下子被金毛吸引住了,“它叫什麼?”我問那個肉嘟嘟的老闆。“哦!它叫毛毛,也可以叫它金毛。出生兩個月了,如果你喜歡,我50元賣給你!”“金毛、金毛、金毛……”我連聲呼喚道,狗狗尋聲向我跑了過來,向我討吃的,我拿出香腸喂它。它也向我歡樂的搖搖它那金黃色的尾巴。 

  “金毛”十分喜歡我,我也十分喜歡它,可最後綜合大家的意見和各種外部原因,最終,沒有買下“金毛”。我有些失望。雖然我和毛毛只相處了幾十分鐘,可是,它的可愛,它的溫順卻永遠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留在心間。 

  現在你可知道我未如願的心事了吧!對!我的心愿就是要買一條像金毛一樣可愛的小狗狗!

小狗“金毛”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