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遊記800字作文

世博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參觀舉世矚目的世博會。 

  進入美麗的世博園區,五彩繽紛的花朵競相盛放,一朵更比一朵嬌艷。 

  具體地安排行程之後,開始我的遊覽計劃。整個世博園彷彿一片人海。在至始至終的排隊里,也沒能遺漏掉一些精彩而美好的回憶。 

  一個個場館,在大都市裡閃耀着光華,讓人流連忘返。 

 像蒲公英一樣的建築------英國國家館。它由六萬根透明的亞克力桿組成,從任何角度看上去都能感到到破殼而出的光芒,極富生命力。場館內珍貴的展品,也是琳琅滿目。高科技的暢想,極大地促進了國際間的交流與合作。 

 法國奧賽博物館展覽了7件國寶。包括法國畫家米勒的作品《晚鐘》、馬奈的《陽台》、凡·高的《阿爾的舞廳》、塞尚的《咖啡壺邊的婦女》、博納爾的《化裝間》、高更的《餐點》以及羅丹的雕塑作品《青銅時代》都被陳列在展館一側。很多遊客陶醉在作品的力量中,感悟藝術的魅力。 

 令人嘆為觀止。 

  加拿大館外觀呈楓葉狀,四周的文字見證着加拿大的發展。“神奇之水”是一座水潭,令我驚訝的是,本原的灰色,在我和媽媽的拂水嬉戲之間,會變成金黃色。如此斑斕的顏色,讓我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彷彿置身在一個夢想之都。 

 信息通信館包含迎賓大廳、前展、魔幻劇院、后展等幾大展覽展館。我很喜歡幻想影片,把我帶到一個個奇異的世界。未知的領域,彰顯着發達的科技,讓我無比震撼。 

 形態各異的場館,不勝枚舉。園區內精彩的文藝演出,也讓人賞心悅目。 

 場館還增設的一條條殘疾人的專用通道,體現了愛心的社會和政府對弱勢群體的保護。 

  一系列高科技的演示,真讓我目不暇接。 

  今天,上海,也向世界秀出了自己。 

 一項宏大的盛世,自1851年英國倫敦舉辦第一屆展覽會以來,引領了全球各地人民的大聚會,也享有了“經濟、科技、文化領域內的奧林匹克盛會”的美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我看到了生態社會的雛形,和科技,低碳,人文的至上情懷。 

  期待祖國的騰飛和強大。

世博遊記 標籤:世博遊記作文 世博游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