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世紀我想對你說【肖盼盼】350字作文

新世紀我想對你說【肖盼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新世紀我想對你說

六一班肖盼盼 輔導老師劉書敏

新世紀——我的母校,是你陪伴着我度過了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年。這六年裡你為我們操了太多心了。

現在我即將面臨著一次與你真正意義上的分別,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告別的對象。捨不得你那溫馨的宿舍,那兒記錄著我們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捨不得你那飄滿香味的餐廳。那兒記錄著我們大飽口福的時刻。捨不得你那琳琅滿目的圖書館,那兒記錄著我們津津有味地讀書樂趣。捨不得你那美麗的操場,那兒記錄著我們玩耍時的歡聲笑語。

其實,最捨不得的是所有培 養的 老師。下課時,她是我們的好朋友。會和我們聊天,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上課時他是我們的好導師,會耐心給我們講解只是。我們生病時,他是我們的好醫生和家人。他會按時讓我們吃藥,還總會送上一句溫暖的慰問。

母校,你將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回憶。你記錄了我這六年來所有的情感,謝謝你,我的母校。



新世紀我想對你說【肖盼盼】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