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盼盼的夢公司700字作文

盼盼的夢公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遙遠的神奇森林中,熊貓盼盼新開了一家夢公司,生意別提多火了!這不,盼盼又迎來了一大批新客人。

  只要你失眠或做噩夢或其它壞夢,就打個電話給“夢公司”,夢公司保證你今晚做好夢!而且這些夢藥水還是盼盼親手製作的呢。自從盼盼開了夢公司這個店后,就天天去花園,你可能會問:“為什麼盼盼不去工作而去花園呢?”因為,它要用吸蜜機吸蜜,還要用吸粉機吸花粉,還要采彩虹花,然後,它就會回到夢公司,把彩虹花放進碗里,搗出花汁,把花粉和花蜜混在一起,做成蜜源因子,再把蜜源因子倒入彩虹花汁中,放一些白開水和蜂蜜,攪拌攪拌,一場好夢就誕生了。

  一天,盼盼正坐在轉椅上,盤算着怎麼樣讓夢藥水更好,來買夢的人更多。忽然,盼盼想到夢藥水不多了,怎麼辦呢?還是讓狐狸飛飛去趕緊製做一些吧。

  狐狸飛飛是個懶傢伙,它可不想去花園流汗受累,它兩眼一轉有了主意,要不然……飛飛冷冷的笑了,平時,陽光般可愛的臉也變得陰森可怕。飛飛走進倉庫,從地上抓了一把沙土,又提來了一桶混濁的髒水,背對着門,叮噹叮噹的製做起夢藥水來。

  不知怎麼的,來夢公司買夢的人逐漸少了許多,是不是夢藥水的原因呢?為了搞個明白,盼盼自己也弄了一杯,咕咚一下就喝完了,呼嚕呼嚕,盼盼睡著了,不一會兒就做起夢來。

  盼盼夢到自己來到了一個烏黑的城堡中,天上電閃雷鳴、蝙蝠亂飛,這時,一個滿臉麻子的女人向它撲來,雙手狠狠的抓住了它的腰……

  盼盼從噩夢中驚醒了,它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客源減少,經過調查,它辭去了狐狸,又招聘了松鼠小姐,因為,松鼠小姐心地善良、穩重成熟、樂於助人、對工作非常認真……

  經過整頓,夢公司的生意又好起來了。

  夢公司又出新產品嘍!這不,白兔大嬸又拉着同伴們向盼盼的夢公司跑去。

  重慶巫溪縣珠海實驗小學四年級:楊小丫



盼盼的夢公司 標籤:夢公主作文 盼盼作文 小狗盼盼作文 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