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愛吃冰激凌400字作文

小狗愛吃冰激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愛吃冰激凌,你聽說過嗎?昨天,在我家就發生了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昨天,我和媽媽上街回家,因為天氣熱,我就纏着媽媽買了一個冰激凌,一邊吃一邊回家,回到家還有大半個。回到家,小狗老跟着我,眼瞪瞪地看着我手上的東西。突然,它一躍而起,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怎麼不讓我吃一點!”我看出小狗的心思,便丟了一點在地上,小狗不假思索地一舔,冷得它“呵呵”直叫。接着它又跳起來,似乎感覺味道不錯,又向我要起了冰激凌。我又給了它一大點,它宛如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似的,迅速“消滅”了冰激凌。隨後又向我撲過來,我看了看手上的冰激凌,只剩下可憐的一點了,很不情願地給它吃,我便逃跑想躲開小狗,結果小狗追得我團團轉。我一不小心,冰激凌掉在了地上,小狗如餓虎撲食一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氣得傻了眼。  

  看到小狗吃得那麼開心,我和媽媽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家的小狗好玩吧。哈哈,看來下次買冰激凌時可別忘記給小狗也帶上一個。  



小狗愛吃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最愛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