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600字


“遊戲”這一名詞可能對所有有着金色童年的人並不陌生,它可以在課下使同學們懂得一些道理;有時候可以讓大家充滿快樂;有時也可以豐富大家的課餘知識……今天,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上了這節遊戲戲課,據說,他要帶着我們做個遊戲,霎時,大家一片歡呼。老師讓大家把桌子往後拉, 然後讓我們手拉手站成一個圓圈,並接著說 :“ 一會大家都向右轉,我說“坐下”就手扶着前一個人的肩膀,大膽地坐在後一個人的腿上,我說“走”,大家就數着“一、二”往前走,看能不能走四十步,記住,想要做好這個遊戲,一定不要忘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 ”老師一聲令下,大家都虛坐了下來,有的人還不時的在笑。剛走了十幾步,男生那一塊就散了,一個個摔的是連滾帶爬,叫苦連天。我心想:真是活該,誰讓你們把老師剛剛的話當做了耳邊風,如今真是自作自受!老師見此情景,又高聲重複了剛才的話:“記住,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一定要團結一心!”第二次開始了。大家都有嚴肅了許多,注意力相當的集中(特別是男孩們)。在整齊有力的節拍聲中,大家出色地走了40多步,教室里一片掌聲,老師也跟着我們鼓起了掌,為我們的勝利而感到高興。短短而又有意義的遊戲很快便結束了,最後老師做了一下總結。:“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只要我們可團結一心,擰成一股繩,難道我們還會怕別的班嗎?”事後我想了又想,的確同老師說得那樣,只有我們學會團結,做什麼事都不會難了。生活中我們處處也都需要團結。由此可見,人的一生中“團結字兒子必不可少!同學們,讓我們學會與人團結吧!!

2、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寒假到了,我來到了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夥伴們玩了一種遊戲,先分組,再決定誰抓誰躲。 

  結果出來了,我方躲,敵方抓。他們數到了一百下 ,我跑到幾棵密密麻麻的香蕉樹那,他們又喊了一聲開始,於是,遊戲開始了,我的眼睛瞄了瞄,看到了一個人,我一下子辟了他,我怕被別人發現,我就走開了,我又偷偷看了看,看見了我方有一位沒說暫停就進了廁所,我馬上從小路到了開始地點看見了一個敵人,我大喊辟並叫出他的名字,我繼續向前走去,忽然間我看見我方的人聚在了一起,還向同一個方向走去,我跟着他們,他們來到一個角落,忽然,一個敵人抬起頭來,大聲叫辟,並叫出他們的名字,我方被他辟掉了兩個人,但是那個人也被我方辟了,忽然,一個人跳了出來,又辟了我方的兩個,我方最強的一個見了,他就以為如果還不走,他也會被辟,於是,他剛想走的時候,就被那個人辟了。我想:原來,這是他們布下的陷阱,故意自方沒了幾個,把我方那些全辟。我馬上躲回我的小屋—密密麻麻的香蕉樹叢。我又想:如果我跟他們耗時間,讓進廁所的那個人跟我合作。說干就干,我馬上跟他們繞圈,他們分別向左右兩邊朝我走來,我剛想說辟,後面一個把我辟了,我看了看廁所里的那個人,忽然,我聽到我方的那個人把哪兩個給辟了,他看了看前面發現有一個人向他走來,他馬上把他辟了,對方沒人了,我們勝利了。 

  我會永遠記住它,永遠記住這一天。

3、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600字


在童年的交響樂中,“遊戲”是不可缺少的一個音符,當然我也很喜歡他。遊戲有很多種,有三根蠟燭、捉迷藏、跳皮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比手划腳”。如果你們沒玩過,就聽我來說一說吧!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去舞蹈班上課,在課間休息的時候,我覺得很無聊,便找到幾個同學來玩遊戲。“玩什麼好呢?”高陽問。“是啊!”每一個同學都紛紛討論了起來。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趙雯婕對我們說:“有了我們就玩‘比手划腳’吧!”“比手划腳是什麼遊戲,怎麼玩?”我問。趙雯婕說:“ 比手划腳就是用自己的動作,來表示某個成語,把所有人分為兩個小組,一組表演一組猜,循環着玩,而那些成語則由抽籤決定,我們正好有六個人,三人一組。” 

  比賽開始了,我、高陽和魁玉一組。我們抽到的是“守株待兔”這個成語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高陽演樹、魁玉演農民、我演兔子。我(兔子)蹦蹦跳跳的來到高陽(樹)身邊假裝撞上去,然後由魁玉(農民)把我撿走。我想:這麼簡單應該很容易猜出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和趙雯婕一組的宋雨若一口咬定是守株待兔。 

  有成功,那就應該有失敗。下一組是趙雯婕、宋雨若和張慧柔,她們抽完簽后,用手畫了一條波浪線,又把手向上指,又用手寫了一個王字。大家一個個都愁眉苦臉,有的皺着眉頭說:“這是什麼啊!”有的張着嘴覺得莫名其妙。過了好久,她們見我們猜不到,便公布了答案“調虎離山”。 

  這次遊戲的時間雖然只有幾分鐘,但它在我心中卻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4、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800字


一個有趣的遊戲 

  我們家的遊戲又開始了。今天我們要玩的呢是“猜句子”。也許你們會不以為然吧!但是你們聽了遊戲規則,就不這麼覺的了。 

  裁判員——媽媽宣布了規則:“在桌子上有20個紙團,請你們每次隨意挑一個紙團,紙團里可能是一個成語或一句話。你要站在大家的面前,用話語或肢體語言來表達這句話的意思,讓大家猜出來這個成語或者這句話到底是什麼,當然嘍,如果你用語言來表達,不能說出成語和句子當中的一個字眼,否則按犯規處理,犯規三次自動棄權!”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要知道,我對這種遊戲一點也不拿手,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遊戲就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吶!以為我是第一個,所以走上去不免有些戰戰兢兢的。走到桌前,我隨手抓了一個紙團,攤開一看:橫眉冷對。呆了1秒之後,我又是一陣驚喜,哇!這麼簡單啊! 

  於是我就信心滿滿地對大家說:“‘俯首甘為孺子牛’的上一句去到後面三個字是什麼?”表妹不假思索地說道:“當然是‘橫眉冷對’啦!”“恭喜你啦!回答正確!”我高興地說。 

  輪到表妹上場了,她拿起一個紙團,輕輕瞟了一眼,說道:“生活在南極的是什麼動物?”“當然是企鵝嘍!”我漫不經心地說道。“表姐你喜歡什麼水果?”表妹又問。“這個……榴蓮啦!”我不好意思地說道。“那喜歡的近義詞是什麼,表姐中午要做什麼?”表妹仍是漫不經心地問着我。“喜歡的近義詞是愛,我中午要吃飯。”我回答道。“把‘飯’去掉,連起來說一句話。”表妹說。我正想說著,小舅媽就街上來了:“企鵝愛吃榴蓮!”表妹滿意地點點頭,說道“回答正確!” 

  接着到小舅媽上場了,她看了看紙條,然後皺了下眉頭,抓起一旁的芭比娃娃,對我們說:“這是什麼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芭比娃娃嘍!”“第一人稱是什麼?”表沒又回答道:“是‘我’!”“ 愛的近義詞是什麼?”“喜歡。”“連起來怎麼說?”“我喜歡芭比娃娃!” 

  在歡笑聲中,這場遊戲悄悄地落下了帷幕……

5、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拼句遊戲

  文:張夢璐

  今天,我們在小才子作文班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上課鈴響了,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教室,微笑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拼句遊戲,好不好?”

  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老師先說了遊戲規則,然後把我們分成了四組,第一組寫人物的姓名;第二組寫地方;第三組寫怎麼樣;第四組寫在幹嗎;然後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讓我們開始寫。過了片刻,我們把寫好了的紙條交給老師。最後老師把我們寫好的紙條寫在黑板上讓我們讀。

  老師叫了一位同學起來讀,她讀了這樣的一句:“嫦娥在浮蔡山莊活蹦亂跳地打電腦。”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起來。還有一位同學讀到:“織女在北京興高采烈地讀書。”還有很多各種五花八門搞笑的句子。大家被逗得哭笑不得:有的人笑得前俯後仰;有的人笑得趴在桌子上;拍着桌子說:“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我快不行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轉眼間就到了下課時間了,可是同學們都還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這節課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認識了句子準確性的重要。我以後寫作文地注意了,詞語搭配不合理,會鬧出大笑話的。

  放學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6、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個有趣的遊戲

  昨晚,我和朋友們在小區里玩“勝利”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先用“剪刀石頭布”分出誰勝誰負,然後輸的人就蒙上眼睛,慢慢從1數到50,再繞着一號樓跑一圈,最後在二號樓到四號樓間找其他躲好的人。最先被找到的人,下一局就是他被蒙上眼睛找人。

  我、黎宏博、唐子傑、周恆、龔俊毓,一起“剪刀石頭布”。周恆輸了,於是他蒙上眼睛開始數數了。我們開始貓着腰找地方躲。“41、42、43……”啊!周恆快數完了!可是我和龔俊毓還沒找到地方躲好!該怎麼辦呢?再不躲就“完蛋”了!“46、47、48……”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和龔俊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進了雜物房牆間的角落裡。“49、50……”周恆終於開始找人了,他先是用他犀利的目光向四周掃了一下,然後眼珠子骨碌轉了一下后就眯了起來,嘴角上露出微笑。似乎已經確定了目標。於是他快步跑向二號樓,剛跑了一半,就發現了唐子傑,唐子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了周恆蒙眼睛的位置。接着,周恆繼續尋找我們。眼看周恆就要發現我們了,我心一驚“完了”,可是,誰知道他就像“瞎貓遇到死耗子”,我們不禁笑出聲來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玩了很久,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是都很開心,快樂。大家都覺得這遊戲很有趣,約好以後還要繼續玩。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7、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作文600字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401班 黃洛?

  那是一個讀興趣班的上午,我進了教室,就看見老師走了進來,在黑板上寫了“闖三關”三個醒目大字。這時,鴉雀無聲的教室里一下子就熱鬧起來。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就是“闖三關。”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老師先宣布遊戲規則:“請三位同學站在中間,蒙上眼睛,原位站立,手可上下擺動。其他闖關者必須順利通過障阻,才算勝利。”老師宣布完遊戲規則,大家就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接受挑戰。

  遊戲開始了,只見三個同學站在中間,被蒙上眼睛。老師一下令,有的闖關者左躲右閃;有的像老鼠一樣鑽地洞;還有的嚇得連闖都不敢闖,大家一個個輪流體驗闖關的刺激。

  盼呀,盼呀,終於我也盼到了當闖關者的滋味了。快排到我時,我特別緊張,心裡砰砰直跳,心想:我能闖過這三關嗎?“預備,開始!”老師一下令,我的沉思也被打斷了。我瞄準時機,闖過第一關。這時,我剛鬆了一口氣,第二關的障阻物就給我帶來麻煩,還好旁邊的同學給我使了使眼色,才闖過 了第二關。我原以為第三關很容易闖,沒想到,這位同學竟然“手不留情”,後邊的也是拚命地抓,這下,我可“進退兩難”了。還好我機靈點,趁前面的障阻物一不留神,闖過去了。這時的我,興奮地手舞足蹈,心裡比和了蜜還甜。

  今天這個遊戲,我玩的既刺激,又高興。也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多刺激的挑戰,只要你敢去戰勝困難,大膽地挑戰,一定會成功!


8、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450字


一個有趣的遊戲

  張鈺

  星期二的早上,胡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問我們:“同學們,你們喜歡玩遊戲嗎?”一聽到有遊戲可玩,一個個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還講了遊戲規則:第一組寫名字,第二組寫在哪裡;第三組寫怎麼地;第四組寫在幹什麼,老師一說完遊戲規則,同學們有的是不假思索提筆就寫了下來;有的東張西望想看別人寫什麼;有的托着下巴,遲遲不下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寫完了,老師把紙條收了上去,讓我們連起來讀。有的寫:“嫦娥在浮蔡山莊歡蹦亂跳地打電腦。”嫦娥怎麼會來龍岩呢?”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寫:織女在北京讀書呢?有的同學說;孫悟空在絕命之谷難過的讀書。“悟空怎麼會在絕命之谷讀書呢?他不要保護師傅去取經嗎?”同學們哭笑不得地說。

  啊!你看,同學們有的扒在桌子上笑;同學們有的笑得都喘不過氣來了;有的捂着肚子說:“我快不行了,肚子都笑痛了。”

  這節快樂的作文課讓我懂得了:句子如果用詞不當,會造成很大的笑話,以後我可不敢亂用詞語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的

9、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個有趣的遊戲 

  “哈” 從奇趣作文班裡傳出一陣陣歡笑聲。原來是林老師在和學生們做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老師事先宣布遊戲規則:“這個遊戲是由兩個同學來完成,一個同學看黑板上的詞語,做出相應的動作,讓另一個同學猜出。’’老師讓我們兩個人一組,剩下的小玲就要在黑板上板書出十個詞語。第一位選手上場了,他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了誰做誰猜。第一個詞語是“跳高”,只見那位同學在原地蹦呀跳呀,可是猜的同學還是一頭霧水,唉!這可把它急的,同學們也十分激動,老師忍不住地提醒他,但他怎麼想都想不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在歡聲笑語中,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裡無比地緊張,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我生怕自己的動作做不到位,夥伴猜不出來,那我豈不是要遭到同學們的嘲笑。第一個詞語是“爬行”,怎麼辦?難道我真的要跪在地上爬行嗎?如果不真的爬行,夥伴肯定猜不到的,我只好跪在地上,真的爬起來了。沒想到,他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真是不負我重望啊!同學們見我在地上爬行,哈哈大笑,把我心裡的緊張趕跑掉了。接下來,我又遇到了難題,那個詞語竟然是“種樹”,我忙做出挖土、澆水施肥的動作……可是她怎麼猜也猜不到,真是把我氣壞了。 

  一小時過去了,我們的遊戲結束了,但是我們仍然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這讓我們更加期待下一次遊戲的到來!

10、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600字


  今天錢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她先讓我們學了一首兒歌,名叫《瞧!這位老公公》。老師把歌詞貼到黑板上,我們大聲讀起來,“一個老公公,借我兩個蛋,他說三天還,可是四天還沒還,我氣得把他關起來,加上兩把鎖,插上三根毛,叫他以後別胡說。”我們讀到第五句時,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來,笑得隔壁都能聽見,因為這實在太誇張了,老公公只不過欠兩個雞蛋,他就把老公公給關了起來。

  兒歌學了,錢老師要開始畫這位老公公了,她請顧佳嫻來背歌詞。顧佳嫻背了前兩句,她寫了個“公”字,還在“公”字的撇捺下面分別畫了個橢圓,又在裡面分別點了個點,我一點兒也看不懂,心想:錢老師說是畫畫,怎麼又在寫字又在畫畫呢?接着顧佳嫻又開始背下面兩句了,錢老師在剛剛畫好的圖案上面和下面分別寫了“三”和“四”,這下我更看不懂了,便想:錢老師怎麼又在寫字了?顧佳嫻開始背後面四句時,只見老師把剛畫的圖案圈了起來,在兩邊分別寫了正“3”和反“3”,圈上面畫了三根直線,下面畫了五根直線。那老公公的臉形就出來了。

  同學們一看這個老公公,就大笑不止,因為這個老公公長得好醜呀,他只長了三根頭髮,像《三毛流浪記》里的三毛一樣。臉下面是三條皺紋,下面的八字眉顯得他很苦惱,耳朵就像兩把鎖,嘴巴里露出兩顆大板牙。臉下面還有五根長長的鬍子。

  我們都覺得這個遊戲好有趣呀。一首兒歌就是一幅畫,兒歌里藏着一個借蛋的故事。我們都拿起筆畫起來。

  四年級:蔣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