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夢想是什麼作文

夢想是什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夢想是什麼作文450字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呢?是七色的彩虹嗎?是幽深的大海嗎?還是無垠的天空?NO,都不是,它是夢想。夢想比彩虹更絢麗,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廣闊;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它是每個人心中最崇高的理想。

  夢想像清風一樣,在你迷茫時吹醒你昏睡的大腦;夢想如烈火一般,在你無助時給予你無限的溫暖;;夢想是甘露,在你絕望時滋潤你乾燥的咽喉;夢想是一把美麗的鑰匙,用心去體會,便可以開啟成功的大門;夢想是一盞明燈,用心血去點燃,便可以照亮成功的大路!

  夢,一個簡單的字,但含義卻不簡單,想,一個與夢相連的字,連接起來就是夢想,夢想,一個響亮的詞語!一個人類都嚮往的詞語,一個能讓同學為它貢獻的詞語!

  夢想是什麼?是那奔騰的江水;那一片片艷麗的花瓣;是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夢想,一個溫暖的字眼,一個美麗的字眼,一個幸福的字眼,一個愛的字眼。夢想就像是春天,孕育着希望的生命;夢想就像是夏天,開出了希望的花朵;夢想就像是秋天,收穫了希望的果實;夢想就像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的種子。

  擁抱夢想,擁抱自己溫暖的夢想!

  六年級:甜麗佳人


2、你的夢想是什麼?作文200字


我的夢想也很遙遠啊!我很想成為一個歌手,所以我一直向著那條路線一直在前進.如果真的有夢想就一定要努力去爭取,因為夢想是靠自己來實現的,而不是天上掉下個餡餅給你.難道沒有聽說過這句話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機遇只有一次,不會重新在你身邊在逗留一圈的,只要看定這個目標就一定要把握好. 

  因為夢想也是一個人的動機,沒有動機哪會有什麼成功呢?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能說說嗎?讓我們互相來了解,互相努力吧!用自己一切一切的努力去完成所有所有.... 

  讓我們為了夢想而飛翔吧!

3、夢想是什麼呢?作文300字


夢想,是什麼呢? 

  夢想,是濃郁的清茶,   

  飄出縷縷的清香! 

  夢想,是閃光的星星, 

  可望而不可即! 

  夢想,是勇敢的舟船, 

  載者你駛向成功的彼岸! 

  夢想,是永不停息的拼搏, 

  拼出一番番閃光的事業! 

  夢想,是美麗的, 

  像一朵沾着露水的鮮花; 

  夢想,是清純的, 

  像一塊快融化的冰晶; 

  夢想是耀眼的, 

  像一顆璀璨的鑽石。 

  夢想,是我的, 

  我要牢牢把握!

4、你的夢想是什麼?作文400字


  現在很火的一個綜藝節目,裡面的汪峰總愛說一句,來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是啊,你的夢想是什麼?每個人都有夢想吧,特別是我們這樣的小孩子,想法會更多更奇怪。學前班的時候老師就問我們長大以後我們要幹什麼?那時候太小,什麼都不知道,有人說要當老師,理由是當老師可以管着孩子。這樣的理由是不是好搞笑啊?有人說想當警察,說警察的衣服好好看。還有人聽見有人說要當警察,站起來就說要當小偷,這樣就可以和警察玩了。是不是特別搞笑呢。學前班的時候我就知道小偷這是不好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夢想。所以會有人告訴老師說他想當小偷,實在是搞笑。

  在我學前班的時候,我的夢想是當警察,理由是什麼呢?當時的警匪片看多了,當時看見女警察真的好帥氣,特別是穿上那身衣服過後。到後來,大約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候的夢想是當老師,覺得老師好幸福啊,可以管着我們,還可以和我們一起放假什麼的,特別羨慕。

  而現在我的夢想是當醫生,這也將是我為之奮鬥的夢想。這是我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5、夢想是什麼作文700字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這首歌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但唯獨只一句是那麼的“悲傷”,為什麼說它悲傷呢?——“夢想”大概每個人都有吧,可是你能實現嗎?夢想是什麼!夢想只不過是想想罷了。有誰能夠很堅定的說:“我的夢想永遠都不會變呢?”呵呵,那只是說說罷了。等過了二十幾年時,你回想你當時的夢想時,只是笑着說那是太天真了!人是貪婪的,有誰能說不是呢?當你看到打扮時尚靚麗的歌手在舞台上為觀眾盡情歌唱時,你會為那一時的光彩而說你長大要當歌手,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為了唱好一首歌而付出多少代價;當你看到同學的爸爸白手起家開起一家公司時,你會說你長大要當老闆,但是你知道嗎?他開着一家公司的背後有着多少的辛酸史嗎?;我想問問你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夢想嗎?夢想不是一時說說而已!”你們知道一個非常優秀的芭蕾舞者她是怎麼做到那麼的完美的嗎?這麼優秀的舞者,你能想到她從4歲就開始練了嗎?這麼多年的艱辛你們能體會嗎?或許,你們會說:“你不懂我們拿什麼來評價我們,你有資格來評價我們!”是啊!我是沒有資格,但是你們呢。你們能說出你們的夢想,並且能達到嗎?你們會說:“能!”說的是那麼的堅定。呵呵,我又問:“你們知道什麼是夢想嗎?”你們沒有做聲。一個大膽的同學說:“不知道”。呵呵,我笑了,你們不懂什麼是夢想還能承諾你能能做到。也許我說錯了,你們其中有人有可能達到。可是能有幾個呢?夢想沒有那麼簡單,但也沒有那麼複雜。有時候,我們內心深處的夢想萌芽,總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開放。夢想是美好的,但是實現的過程是痛苦的,結果是甜蜜的。所以你們不能只看結果而忽略過程!我們要懂一個道理:有舍才有得!這也是正是悲傷所在。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州學校初三:李朝京


6、夢想是什麼顏色作文100字


  天有夢,它的夢讓自己變得更藍,地有夢,它的夢,讓自己變得更綠。夢想是紅色的,夢想讓我們心中的火焰不斷燃燒;夢想是銀色的,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夢想是藍色的,夢想是永無止境的大海;夢想是金色的,它讓我們的旅途一片光明,點亮我們的人生之路,讓我們擁有無窮的財富。夢想是五顏六色的。夢想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抹色彩。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初一:徐澳京


7、夢想是什麼?作文150字


  夢想是什麼?我很想知道。當我第一次有了夢想之後,就漸漸明白了……

  夢想是小船,帶我度過小河;

  夢想是鼓勵,不斷給我鼓勵;

  夢想是鑰匙,打開困難大門;

  夢想是勇氣,讓我在生命中奮鬥……

  其實夢想不是幻想,只要你努力,奮鬥,不放棄,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五年級:盧明圓


8、夢想是什麼作文900字


  夢想是什麼?在我心中,夢想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似乎離我很遠,似乎又唾手可得。我的夢想,也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5歲,一個小孩應該沐浴童年幸福的時候。

  我自豪的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每天看着電視里的作家出那麼多書,有那麼多錢,還能自己買吃冰淇淋,我極羨慕他們。我幼稚的跑去跟爸爸媽媽說,我要當作家,說作家能掙很多錢,可以買好多冰淇淋吃。沒想到,他們說我還小,這些事以後再說。我不服氣,心想:我還小嗎,我都5歲了。我想證明給他們看,於是,我找來一本自己根本看不懂的大書,拿來紙和筆,有模有樣的抄起了上面的文章,雖然我一點也看不懂,但我還是根據字的樣子抄了一篇。我理直氣壯的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哈哈大笑了起來,我被搞的一頭霧水,當作家就這麼難嗎?

  9歲,人生的轉折點。

  我慢慢長大,小時侯幼稚的想法早已更新,我又有了新的夢想。每次上美術課時,看到書上一幅幅美麗的畫,看到雜誌書封面上可愛的卡通,手痒痒的,總盼望着我也能畫出那樣的畫,於是,我有了新的追求──當畫家。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又去纏着媽媽給我報美術班。起初,我僅僅是為了當畫家,可是,學了一段時間后,我對繪畫的興趣越來越濃,我越發感覺到,我學習繪畫不應該只是為了當畫家而已,也許它還可以給我帶來很多快樂,陶冶我的情操。不用說,我這個夢想又泡湯了。不過,它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也算有所收穫吧。

  12歲,思想漸漸陳熟的階段。

  我12歲了,思想又變了。現在,我的夢想可不是那麼簡單了。我是很有愛心的,看到那些沒錢讀書的孩子,我很同情他們。如果有那個條件,我一定會去幫助他們。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我要成為世界上最有愛心的人。我要憑我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那些沒錢讀書的孩子,用什麼呢?這又牽引出了我的另一個夢想,我要當一個世界聞名的導演,等我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時候,我一定把所有的獎金都捐給希望工程,那一天,全中國,不,全世界的孩子都能讀上書了,我也世界聞名了。不過,我可不止是為了聞名世界哦!

  這也許只是我現在的夢想,以後會不會變還不知道,但只要我有了夢,有了追求,我會努力完成它。放飛夢想,是我一生的追求!

  六年級:服部霸藏


9、夢想是什麼作文500字


夢想是什麼?是一朵絢爛 、美麗 、長開不敗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光下還留下了嬌小的影子。 

  夢想是什麼?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所以說:夢想如泉是純潔的,不加一絲功利色彩。 

  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夢想是什麼?是一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是一種美 、一種積極。 

  夢想是什麼?是一彎新月,是缺憾。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失望和不完滿才是它的大部分。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努力讓它完滿 、沒有缺憾。 

  夢想是什麼?是好多好多的山,過了這一座還有那一座,真是“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深信在山的那邊,是海,是廣闊無邊的海。 

  夢想是什麼?是迴環曲折的小路。常常會走出正確的路線,但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不會誤入歧途。 

  夢想是什麼?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夢想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只有自己體會的到。因為人生的路上,給我們許多感悟!

10、夢想是什麼作文100字


在失敗時, 

  夢想可以是做任何事能成功, 

  在成功時, 

  夢想可以是更上一層樓. 

   在祖國備受災難時, 

  夢想是自己可以拯救祖國. 

  在看見美麗的圖畫時, 

  夢想是自己能擁有它. 

   

  夢想可以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