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城廣場400字作文

新城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城廣場在西安市中心,形狀像半個月亮。月亮的弦在北邊,正對省政府大樓。廣場的東、西兩角,生長着高大的樹林。樹林向內,是灌木和草坪,廣場最中間,是平坦的花崗岩場地。遠看那只是個場地,其實,還隱藏着一個磅礴的音樂噴泉呢。 

  每逢假日,音樂噴泉都要表演。隨着音樂響起,噴泉水柱不斷變幻,有時像大喇叭,有時是像天女散花,有時搖擺着直衝雲霄。噴泉周圍,常常圍着許多觀眾,家長領着小孩,看着、聽着、笑着。不防一股風吹來,水霧吹得人們一身一臉,大夥一鬨而散,邊叫邊笑,非常有趣。 

  噴泉周圍的灌木修剪得像蘑菇,全用光亮的石台圍起來,人們可以坐在石台上休息。下午學校放學后,學生們來這裡滑旱冰來啦,他們在石台間飄來飄去,像魚兒穿游。 

  廣場偏南的草坪是鴿子的飯堂,成群結隊的鴿子來這裡用餐。喂鴿子的全是小不點,爸爸媽媽抱着、牽着。前兩年我也在喂鴿子的隊伍里。 

  現在我已從喂鴿子班畢業,滑旱冰還不熟練,那就踢球吧。媽媽給我買的球是花的,踢一腳變大,不踢又變小,好玩極了。我從廣場這頭踢到那頭,從那頭踢到這頭,跑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新城廣場 標籤:泉城廣場作文 新城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