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住幾樓更合適400字作文

誰住幾樓更合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老牛、小猴、小狗、小馬建議蓋一棟樓。它們打地的打地,運瓦的運瓦,分工合作。幾個月以後一棟四層的樓終於蓋好了。

  紅牆、藍瓦,這時它們開始爭論誰住幾層樓,“誰住第一層呢?”小猴說。大家一起說:“當然是牛伯伯了,它的年紀又大,手腳又不靈便,住第一層最合適。”老牛說:“我不合適第一層,我倒合適第二層。”話音剛落,大家都吃驚的問:“為什麼?”老牛說:“我要是在第一層又不會守門又不會認壞蛋。而且我又發現第二層陽光允足最合適老人住了。”“那麼,第一層小狗是最合適了。”大家說。

  “第三層誰住呢?”小狗說。“第三層我最合適。”小馬自豪地說。“為什麼?”大家迷惑不解的問。小馬說:“我呢跑得快,又會拉車,從三樓跑下來不用三分鐘,所以三樓最合適我住。”第四層呢?當然是小猴了。因為小猴子住在高處,樓旁長着一棵桃樹,每年秋天小猴子從窗上爬到樹上摘大桃子。從此這座樓天天有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