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養鱉400字作文

養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不久,我養了兩隻小小的鱉,它們是那樣調皮搗蛋。

  記得剛買鱉的時候,高興得又唱又跳地說:“我有,我有兩個鱉!”我爸聽成了:“我有兩個爹,我有兩個爹!”為此吃了許多醋,還衝我吼到:“你只,那就是我,聽到沒有!”真不愧於大嗓門兒之稱啊,我今天才真正的領悟到了。我想泰山聽了也會都抖三抖,小女真是甘拜下風,佩服,佩服。於是我又改口到:“我有一個爹和兩個鱉!”爸爸又黃河在咆哮起來……

  這一天,我正在向在鄉村生活了的外婆詢問鱉的飼養,剛來時,我好像踩到了一個硬硬的小石頭,心裡越想越不對勁,家裡怎麼會有石頭?我又倒回去看,“呀!我的鱉呀!”那隻可憐的小鱉直挺挺的趴在地上,不是被我壓死了,八成就是被我的“香港腳”熏死了!我急忙給它做鱉最不喜歡地動作?翻身子。可是把它翻過來了,它還是一動不動。這可把我嚇壞了,心想動物總是要死的,我現在給它洗個熱水澡,然後再把它埋了吧。不一會兒,我端着滿滿一銻鍋熱水放在桌子上,剛把它放進鍋里它就跳了出來“哎呀!我的鱉原來你是裝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