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在外出差還好嗎?我在學校很開心,每次下課我都在操場上和學習好的同學玩。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們玩滾鐵環,可開心了。爸爸,我長大了,變懂事了,學習也變好了。

  爸爸,你知道嗎?一天中午,我在家裡餓得頭昏眼花,猜想媽媽這麼長時間沒回來,肯定是在加班,我就想:要不自己做飯自己吃吧!我打開電飯煲,拿起鍋,倒了一杯米飯,用水洗一洗,再倒掉淘米水,又放了一些乾淨的水,便把鍋放到電飯煲里,蓋上鍋蓋,插上電,按下了煮飯鍵。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飯就煮好了。吃着自己煮的飯,真是津津有味。勞動的感覺真好呀!媽媽加班回來后,知道我能照顧好自己,高興地豎起大拇指,誇讚我越來越懂事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就像喝了蜜一樣甜。哦,對了,我上次英語考了93分,您肯定為我開心吧!

  爸爸,您快點回來,讓我煮飯給您吃。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陳傑幸

  12月5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