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震500字作文

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月12日,在這黑色的日子,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處在強烈的震驚和悲傷當中,一瞬間:無數的笑容化為死亡,無數的快樂變成了悲傷,無數的歡歌變成了哀歌……

  每一個彌難同胞,都讓我們揪心的疼痛,同胞的生命,更值得我們珍惜,他們是我們的親人啊!

  合著鮮血的泥土,一排排躺在冰冷地上的同胞們,你們冷不冷啊!一張張廢墟中稚嫩的蒼白的灰色面容,你們怕不怕啊!……

  這種痛,誰能去承受,但我們必須去面對:一雙雙悲傷而獃滯的目光,一雙雙伸出的無助的雙手……

  我們一次次心痛,一次次流淚。是誰,毀了家園,吞噬了生命,讓孤苦的人心徹底碎了,我永遠詛咒它,哪怕它是至高無上的天神!哪怕因為詛咒讓我永沉地獄!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用我的全部甚至是生命去交換他們,哪怕只挽回一個!

  面對災難,面對受難的同胞,我們應當行動起來,捐款、捐物、獻血……我們應當行動起來,一切力所能及。

  長風輕撫,長歌當哭!大叔、大媽、兄弟姐妹和孩子們,這是一場災難,你們倖存活下來了,就要好好活下去啊,收起悲傷,收起痛哭,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讓我們永遠心守相依,不離不棄;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永遠心守相依,不離不棄!

  保定市南市區晨光學校四年級:楊鑫鵬



地震 標籤:汶川地震作文 地震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