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心兒怦怦跳300字作文

我的心兒怦怦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進了明亮的教室里。剛一坐到位置上,組長就走過來問:“蔣昌浩,你的數學作業本呢?快交給我。”“好的。”我回答道。

  我先拉開書包的拉鏈,在尋找我的數學作業本,可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有發現數學作業本的蹤跡。就在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怎麼辦呀怎麼辦,上次有個同學數學作業本沒有帶,被老師打了12棍子,手都被打出血了。哎呀,一想到那個畫面,我不由得雙腳在打顫。天啊,上帝呀,天上的神仙,地上的精靈,一定要保佑我找到呀!

  忽然,我看到書包前面的小包,迫不及待的打開,結果包裡面除了幾支筆,就什麼也沒有了。我徹底崩潰了。我懊惱的看了一眼教室外面,居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教室里走來。媽媽,是媽媽!她帶着數學本走到了我的身旁,遞給我說:“你真是太馬虎了,作業都落在桌子上了。”我接過本子,心花怒放:媽啊,您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經過了這件事情,我以後再也不馬虎了。



我的心兒怦怦跳 標籤:我的心兒怦怦跳作文 把心兒打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