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嚇人的夢500字作文

嚇人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9月7日 星期六 雨 

  “呼”一個仙女突然從窗口外跳進來,指着我說:“你今天走飛行棋時作弊,玉帝派我來罰你做一天的肯德雞。”然後向我手一揮,我趕緊去照鏡子。哇,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翅膀,長長的爪子,還拖着一條尾巴,嚇得我“哇??”一聲,一屁股坐在地上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只是變一天的雞嘛,沒什麼!可是等我起來,我發現我來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我一直向前走,不知不覺走進了肯德雞學校。一進學校,一位雞老師就跑過來,揪住我的耳朵,說:“你上學遲到1小時3分6秒,得把你關進學校監牢去。”之後,我就無緣無故被關到一所監牢里。跟我關在一起的小雞叫小蘭,她是一隻才上一年級的雞,是因為今天上學忘了帶鉛筆盒,才被關進來的。不久,我和她就成了朋友。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自由!我要自由……”隔壁監牢里的雞大叫起來。一隻侍衛模樣的雞老師瞪了他一眼:“要不要用足刑?”那隻雞馬上不出聲了。我問小蘭什麼是足刑,小蘭說:“就是用羽毛使勁搔你的腳,癢得你笑破肚子。”小蘭剛說完,那位仙女來了,對我說:“時間到了,你還要在這兒嗎?”我趕緊拉住仙女,跟着她跳進了一個大坑,一直往下掉。 

  “啊——”我被驚醒了,渾身都是冷汗。 

  好嚇人的夢! 



嚇人的夢 標籤:迷人的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