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3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中午我們到麵店列吃面。

  吃完面后,爸爸就帶着我們去散一下步,消化一下。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兩隻品種一樣的狗,但是這兩隻狗有一隻略微的大一點,而另一隻就稍微瘦小一些,它們的毛都是褐色的,兩隻耳朵都耷拉着。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這兩隻狗竟然在吵架,那隻大的狗就爬到小狗的身上撕咬着。當然小狗也不示弱,拚命地掙扎着,想要把大狗甩下去,讓他摔個大跟頭。可是,哪有那麼的容易,到底總是大狗稍微占點優勢了。但是,小狗可不是那麼的好欺負的。它用力地甩,終於,把大狗甩下去了,它立馬就反撲過去,殺它個措手不及。大狗可能是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也許它根本就沒有想到這隻小狗會這麼的厲害。於是,兩隻狗就又廝打起來,還追來追去的,一下子就不見了蹤影。

  呵!這兩隻小狗還真是打架能手呀!幹嘛要打架呀!要好好相處才對嘛!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